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风云变幻,今后又将有哪些里程碑式的冠军诞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1-02 23:27:03 字体:【    

  时光荏苒,自2015年年底开启全民公测,CF手游如今也快陪伴我们有三年的时光了。 

  而我们的手游职业联赛,从S1到S5,也在一步一步的逐渐发展。从最初的“超级联赛”到如今的CFML,名字虽变,联赛初心却一直未变。在长达五个赛季的时间跨度里又有多少标志性的事件诞生,让我们跨越时间的长河一同探寻。

  【联赛里的第一个冠军】

  说到SC战队(现KB),很多CF手游的老兵肯定不会感到陌生。在那个开天辟地,从无到有的年代SC战队堪称开创了联赛历史的先河。仍然记得那年看过的赛前采访,SC战队评价EP战队的选手玉爷喜欢阴人,而EP的队员阿金则在采访时说到“我们的队徽就是一个奖杯模样,冠军舍我其谁”的话语。

  那时的SC,也就是如今的KB,包括五名首发队员:酷本、酱油、童话、寡妇、3y,替补为GaGa。而对手EP战队里则有我们熟悉的阿金、马勒,不仔细观察很难发现那时的Eglory正是如今的95队长天霸。 

 

  实力上的强大差距让这场比赛最终以SC的胜利告终。而联赛的第一个冠军也从此诞生!里程碑式的海报也在黑色城镇潜伏者复活地背面墙壁上激励着广大玩家。 

  【前无古人的唯一双冠王】

  谁还记得S2赛季原子的管道偷家?谁能忘记那个让二追三的奇迹诞生?如果有奇迹诞生的话,那一定是AG。从运输船的惊天翻盘到后来的艰难夺冠,AG似乎踏上了开挂一般的夺冠之旅。 

  AG的五位队员在S2赛后的采访中谈到,他们的比赛仿佛是从一次次的希望到失望,最终到绝望又看到希望的过程。其中不乏在比赛中发挥关键的花瓣,成都队长坦言:“自从花瓣拿下那个残局,我就知道这个冠军我们一定能拿下”。而成都在最终的“放话”也意味深刻—S3的冠军,也会是我们的。 

  果不其然,在S3赛季引进狙神大秀之后,如虎添翼的AG在总决赛中再次击败KB夺得冠军,联盟里的首位双冠王随之诞生,而队长成都也在后来收获了CFML的第二位终生荣誉会员。不得不说那时的AG阵容无论是枪法、战术抑或是心态在联赛的队伍之中都无与伦比。卫星基地潜伏者复活地的背墙海报也将那次奇迹记录在册。 

  【一黑到底,奇迹创造奇迹】

  从预选赛全胜到常规赛会战群雄、季后赛力克AG直至最终的总决赛勇夺冠军,奇迹战队让我们深深相信奇迹就在我们身边。遒劲又不失稳重的枪法、对于地图点位极尽苛刻的钻研、抑或是在关键时刻可怕的大心脏都让我们看到奇迹战队有双冠王AG的影子。 

  尽管在S5赛季没能再次闯入总决赛,这种联盟中“现象级”的队伍怕是很难再度出现。巷战TD的三道中桥方向的一端墙壁上就有这支创造奇迹的战队的身影。 

  情久战队在本赛季也是二度进入总决赛,首次捧起了象征着实力与荣耀的总冠军奖杯。纵然在夺冠的路上情久没有KB、AG、奇迹一气呵成的经历,他们也将成为联赛队伍里追逐梦想,永不言弃的一个绝佳榜样。 

  时至今日,联赛的冠军奖杯也是几经辗转。见证了一次次冠军诞生的同时也见证了我们CFML联赛体系的不断发展与进步。正是一个个里程碑式冠军的诞生激励着众多队伍们不断提升自我,努力前行。那么,下一个里程碑又在何方?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