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汇聚老牌强队的CFM赛场 能否再次涌现黑马队伍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3-10 23:22:02 字体:【    

 

  随着CFM的国际赛事、职业联赛以及次级赛事体系完善,CFM用实际行动推动移动电竞的发展。在以往的职业联赛中,由于职业联赛与次级赛事的联动,因此在CFM的赛场中,我们也不乏看到黑马队伍。那么在即将开展的CFM职业联赛中,是否又会再次涌现新的黑马队伍。

【KB强势发挥成首届黑马】

  CFML职业联赛首届赛事,为CFM队伍提供一个更高的竞技舞台,同时职业联赛的出现意味着CFM赛事进入新的时代。由于职业联赛第一届赛事邀请众多次级赛事的优秀队伍,因此谁能夺冠,则成为谜团。

  当时还称之为SC的KB战队,在面对EP、AG以及骑士团等强势老牌强队以及以LNG为代表的新晋强队,其面对极大的挑战。不过在首届的职业联赛中,KB最终有出色的表现,从而拿下最终的冠军,KB的夺冠除证明队伍自身的实力之外,同时揭幕职业联赛阶段的来临。

【情久惊艳表现展现黑马风范】

  随着职业联赛的发展,其包含次级赛事以及预选赛等赛事体系,赛事的联动推动职业联赛更好的发展。而对于职业联赛而言,KB、AG、江湖等老牌队伍已然适应职业联赛节奏,因此对于新晋队伍而言,他们将迎接更大的挑战。

  情久作为通过预选赛拿到职业联赛门票的队伍,初次登上职业联赛舞台,从常规赛的连胜到拿下季后赛的资格以及成功进入半决赛,这些出色的表现证明这支队伍的潜力。虽然情久冲击当赛季职业联赛决赛的资格失败,但是其虽败犹荣。

【老将率新军来袭赛场】

  随着职业联赛第二赛季中情久的强势发挥,令更多的玩家期待新赛季的职业联赛将会出现怎样的黑马队伍。在职业联赛第三赛季中,九五在预选赛中的强势发挥,促使其拿下职业联赛第三季的参赛资格。

  本以为九五这支队伍为一支新军队伍,而队伍中的天霸是第一赛季亚军EP的队员。一老带四新,令玩家对他们抱以期待。由于第三赛季分为同组双循环异组单循环赛制,在小组赛内,九五多次的强势发挥令他们拿下小组前三的成绩。虽然其未能闯入季后赛的半决赛中,但是其整体出色的发挥仍然受到玩家们的认可。

【创造赛场奇迹的黑马】

  当职业联赛历经三个赛季的发展后,无论是赛事体系还是参赛队伍,其都有质的提升。在职业联赛第四赛季的舞台中,迎来一支名为奇迹的队伍,由于其在预选赛的九连胜以及职业队伍选手对其重视,因此其进入职业联赛时,便受到玩家们的关注。

  当奇迹在职业联赛初遇情久时,其并未能将其击败,此时玩家认为这支黑马队伍实力有待考证。但是当对其质疑时,奇迹击败KB等多个老牌强队,其拿下季后赛资格,更是闯入半决赛。当所有玩家认为其面对霸主AG将无缘总决赛,但是逆风翻盘的奇迹最终夺下一张进入总决赛的门票。

  在总决赛中,奇迹无论是战术还是选手的强势发挥,最终其成功拿下冠军。而这也是首个黑马队伍拿下冠军的成绩,向玩家在证明黑马队伍并非没有夺冠的实力。

【4400全新回归】

  在职业联赛第五赛季中,4400的全新回归意味着职业联赛新的赛季迎来全新的队伍。4400的改变自身,对于队伍而言,其将冲刺更好的成绩来证明队伍的实力。

  在该赛季的首场比赛中,4400面对老牌强队AG,虽然对手有出色的表现,但是4400后发制人将其击败,而这也开启4400的强势表现。常规赛的出色表现,令其拿下季后赛的资格。虽然4400未能闯入半决赛,但是其出色的表现,让我们看到新兴队伍的提升。

【老九门或成新赛季最强黑马】

  纵观以往五届职业联赛,每一届比赛中,都有出色的黑马队伍带来强势的表现。在即将来袭的第六届职业联赛中,是否再回涌现黑马队伍。

  老九门青训作为TGA全国公开赛冠军,在其拿下TGA全国公开赛的冠军之后,其在Hello语音杯的强势夺冠,体现出这支队伍的潜力。由于老九门队伍拥有一众老牌选手,因此这支队伍或在新赛季的职业联赛中绽放属于他们的光芒。

  目前CFML2019春季职业联赛还未开赛,因此最终会涌现怎样的新生队伍,新赛季又会有怎样的全新面貌,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