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情久与AG再次会师半决赛 悉数二者恩怨情仇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7-02 21:09:04 字体:【    

  CFML2019春季半决赛将于7月5日正式开赛,届时将率先上演情久对阵AG,对于两支队伍而言,这一次半决赛的遭遇并非他们首次,那么二者在职业联赛的赛场中又有怎样的恩怨?

  【初次遭遇 AG击败情久夺决赛名额】

  在CFML2017秋季赛中,情久作为黑马队伍闯入职业联赛的舞台中。在当赛季中,情久出色的表现令他们成功闯入半决赛中。在半决赛中,情久则迎战当时夺冠热门AG。

 

  二者之间的对决中,虽然情久有出色的表现,但是最终却不敌AG。正是AG强势将情久击败从而令AG进入总决赛,而这也为AG夺冠埋下伏笔。

  对于情久而言,作为当届的黑马队伍,未能进入决赛令玩家为他们感到惋惜,不过通过这一场比赛也令情久认知自身的不足。

   【再次遭遇 情久强势获胜或半决赛名额】
 
  当CFML职业联赛进入2018秋季赛时,由于情久与AG在常规赛并未拿下积分榜较前的席位,从而在季后赛中前期,AG便与情久遭遇,这一场比赛的胜负将关系到谁将进入半决赛,而谁又将进入保级赛争夺下赛季参赛资格。 
 
 
  在季后赛的对决中,由于AG经历了阵容的改变,新人在季后赛中略显经验不足,因此在与情久的对决中,情久掌握比赛的胜利,这一场的胜利令情久成功获得半决赛的门票,从而为情久的夺冠埋下伏笔。

 

 

  值得一提的是,二者两次的遭遇,获胜的一方最终获得总决赛的冠军。以此可见AG与情久之间的恩怨情仇似乎更左右了职业联赛冠军的获得者。

  【二者再次相遇 谁能获得比赛胜利】

  当AG与情久在CFML2019春季职业联赛半决赛中遭遇时,这已然是二者在职业联赛第三次在季后赛中遭遇,对于两支队伍而言,两支队伍都经历了人员的改变,这一次的对决则考验着谁能以更出色的表现获得胜利。

 

  根据目前AG在本届比赛的表现,无论是在常规赛的绝地反击拿下常规赛积分榜第四名还是在季后赛第二轮的强势获胜,都体现出这支新队伍的实力,对于AG而言,在半决赛中他们也将以更好的表现迎战情久。

  对于情久而言,在常规赛拿下九连胜突显情久在本赛季的提升,由于以积分榜第一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令他们可以直接在半决赛等候对手的来临。虽然对手是强敌AG,但是根据目前情久整体的表现,无论是选手个人的发挥还是团队整体的战术,其都占据一定的上风,因此只要情久不犯下重大失误,那么其势必将再次出现在决赛中。

  本次CFML2019春季半决赛将见证情久与AG的第三次对决,而这一次也将决出谁更胜一筹,究竟最终是情久获胜还是AG翻盘,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