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解说席上如此多娇 乔珊一笑各路玩家竞折腰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05 14:52:02 字体:【    

  作为一名游戏解说,坐在解说席上,首先要对所解说的游戏要有了解,其次在解说过程中的场控和洞察能力,还有语言组织能力和解说的思路,这些是解说所具备的基本条件。来自于CFM项目的女解说乔珊,不但具有解说的基本条件,而且她的颜值以及性感是令人望尘莫及的。

  报名参赛 无心插柳柳成荫

  在2017年,因为朋友在参加CFM相关的赛事而逐渐的了解并关注CFM的相关赛事,当时正好有一个活动叫做CF girl火线女神计划,通过朋友的推荐,乔珊参加了这项活动,本来是抱着重在参与并且玩一玩的态度来参加这个活动的,没想到一路过关斩将,从众多参赛的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CF girl四强的成绩,正因为如此突出的成绩,为她走上解说道路而奠定了基础。

  新人解说 解说能力受到质疑

  在拿到CF girl全国四强后,因为对穿越火线手游有一定的了解,所以乔珊成为了一位穿越火线手游的赛事解说。毕竟是一名新人,面对着空洞的镜头和耀眼的灯光,多多少少都会有紧张,更多的时候是她的搭档在唱“独角戏”,即使乔珊有说话,声音也比较小,往往说着说着声音就没了。正因为如此,很多观众就觉得,乔珊是一个走颜值路线的解说。解说比赛的能力受到质疑。

  大赛洗礼 解说比赛独当一面

  如果说,乔珊是一个走颜值路线的解说。这句话就错了,首先并不否认乔珊的颜值,其次经过多次对于赛事的解说以及平时的刻苦努力,乔珊的解说能力蒸蒸日上,在2018年,乔珊也是首次登上了CFML总决赛的解说席,此时的乔珊已经是一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解说,无论在搭档潇逸还是渲染时,她都能够很好配合对方来解说比赛,有了独当一面的能力。

  火线女神乔珊已上线

  在这个夏天,乔珊解说了很多重要的赛事,之前的WCG2019CFM项目邀请赛便是乔珊解说,另外还有刚结束不久的CFPL S6赛季的总决赛,这也是乔珊第二次解说CFML的总决赛,在总决赛中乔珊和搭档配合相得益彰,很好的完成了解说任务。乔珊成为总决赛中一抹靓丽的风景线,不知道从何时开始的,乔珊散发出成熟的魅力,令人难以忘记。

  从一个被质疑的新人解说成长为一位解说各种重大赛事的解说,乔珊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正因为期间的汗水和泪水才奠定了她现在在解说席的地位。实力、颜值和身材是乔珊身上的三个标签,她是来自于解说席上的诱惑,她是男生心中的火线女神,这就是火线女神,乔珊。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