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致KB:不在成功时慕名而来 也不在失意时默默离去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06 12:59:02 字体:【    

  KB战队参加了六届CFML职业联赛,他们的战绩为四进总决赛,两次四强,令人遗憾的是,KB(SC)战队仅仅获得一次总决赛冠军。在S2赛季的时候,他们与AG鏖战五场,最终总比分2-3不敌对手,非常遗憾的与总冠军擦肩而过。

  在7月6日进行的CFML半决赛中,KB战队以总比分3-1击败奇迹战队,时隔两个赛季再次登上总决赛的舞台。在总决赛中,KB战队虽然以0-3输掉了比赛,即使和S2赛季总决赛想比,这仍然是KB战队距离总冠军最近的一次,很可惜的输掉了比赛,KB距离冠军这的很近很近,但是又是那么遥远,远的又是遥不可及。

  在总决赛赛后,有一位KB战队的粉丝对我说,一直很支持KB战队,本身因为在成都还在上大学,经济不是很宽裕,但KB战队自S3赛季后再次打进总决赛,总决赛在上海,坐30多小时火车,吃两天泡面,就是为了能够现场为KB加油。我也有问过他,KB没能拿到冠军,这趟过来那么辛苦,有没有后悔?这位朋友没有犹豫的说,当我踏上火车的那个时候,就没想过后悔,现场为喜欢的队伍加油,不后悔,KB战队是我心中永远的冠军!

  的确,就比赛的过程来看,这一次KB战队是与冠军最为接近的一次,连续三场比赛都是取得大优势后被情久翻盘,以这种方式输掉比赛,对于KB的选手以及KB的粉丝朋友们来说,都是难以接受的。不过令KB战队高兴的是,虽然没有拿到冠军,还是有很多很多的粉丝朋友们陪伴着你们。

  在CFML职业联赛中征战了六个赛季,积累了无数的粉丝,你们也想用出色的成绩回报粉丝们,一次次的倒下,从S2到S6赛季,每一次都带着遗憾离开,但是每一次你们都重新站了起来,相信这一次你们也会。支持你们的粉丝们一直都在,不在成功时慕名而来 也不在失意时默默离去。KB,加油!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