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潇逸专访:又到生日会 岁月虽流逝不变的是才华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07 17:40:03 字体:【    

  随着情久战队成功卫冕,CFML S6赛季成功落下帷幕,在总决赛中,不仅两支队伍为我们带来巅峰对决,非常精彩的一场赛事,同时总决赛中的解说也非常精彩。他们用激情而又专业的解说为总决赛锦上添花。在总决赛结束后,接下来我们邀请到解说潇逸接受采访,一起来看看他对于赛事一些看法吧。

  问:就解说席的角度上,你如何评价总决赛中两支战队的表现?

  潇逸:总决赛首先还是替KB战队感到可惜吧,毕竟前两场9-6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而且本身准备了很多的战术应对赛场上的情况,而情久这边一直都是以一种KB拿出来什么战术我就做什么样的对策,总体来说情久的赛事经验比较多吧,赛场上心态更加稳定。

 

  问:上赛季夺冠后GaGa退役,这赛季夺冠后OKOK退役,人员频繁变动,对于下赛季的情久会有怎样的影响呢?

  潇逸:每个赛季结束后,都会有转会之类的情况发生,所以下个赛季整体都会有相应的表动,对于情久来说只要人员变动不大我感觉整体影响不会很大,他们仍然是冠军有利的争夺者。

  问:2019已经过去大半年了,对过去半年间的自己做一个总结吧。

  潇逸:上半年大部分的时间都解说中度过的吧!整体还是很忙碌的,过的非常充实,对自己的解说状态等各方面都比较满意,下半年我会继续努力的。

 

  问:CFML S6赛季结束了,会有一段赛事空歇期,这段时间有什么打算吗?

  潇逸:赛季虽然结束了,不过接下来要开始中越对抗赛,要全心全意的投入到解说中。目前还在等待准确开赛时间,如果时间间隔比较长的话,就回老家探望一下奶奶,很长没时间没看到她人家了。当然了,每天还是会准时直播的。

  问:有人说“潇逸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非要靠才华”对于此,你如何看待呢?

  潇逸:哈哈,最近胖了,年纪也大了,颜值也不如以前啦。不过颜值总有衰败 才华才能永恒(而且我感觉自己真正去靠颜值吃饭会饿死,哈哈哈)。

 

  问:这是乔珊第二次解说总决赛了,你和她搭档次数也比较多,你怎么评价她的表现呢?

  潇逸:只要是现场的比赛我们搭的还是很多的,乔珊对于现场比赛的节奏感控制的很好,而且她在解说中思路很清晰,整体感觉还是非常好哒。

  问:马上就要到你的生日会了,小伙伴们都非常知道具体的时间和地址呀。

  潇逸:对啊。我又老了一岁(很难受),这几年的生日都是在直播间和亲爱的小伙伴们一起度过的,今年也不例外,8月13号晚8点虎牙直播房间号555864,我们不见不散!

 

  问:那么生日会的当天,不知道会给粉丝朋友们带来哪些福利和惊喜呢?

  潇逸:那必须是福利多多呀,永久英雄级武器和海量钻石以及万元现金抽奖,而且在生日会的当天,直播间会空降一位来自官方的神秘嘉宾,想知道是谁吗?小伙伴们是不是很期待?心动不如行动,锁定虎牙:555864。

  问: 最后,有什么话想对支持你的粉丝朋友们说的呢?

  潇逸: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包容与陪伴,希望接下来一路一直走下去。同时我也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加专业的解说与优质的直播内容,么么哒。

  感谢潇逸接受我们的采访,通过采访,可以看出潇逸还是非常谦虚的,而且也非常的孝敬老人,想通过工作之余回家探望老人,这份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同时,今年潇逸的生日会仍然在直接间进行,8月13日晚8点,虎牙直播间:555864。在这里,提前恭祝潇逸生日快乐!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