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情久、KB两队领跑KD榜单 他的KD比竟然高达1.53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9-08 16:37:03 字体:【    

  CFML S6赛季已经落幕有一个月的时间了,虽然赛季结束了,但是精彩的比赛还深深的印在我们的脑海中,尤其是情久和KB这两支战队在总决赛中上演的巅峰对决,虽然情久以3-0夺冠,不过KB战队的发挥也是有目共睹的,这两支战队之所以能够一路打进总决赛,有一项数据是其他战队难以企及的。

  这项数据就是KD比,KD主要用来衡量一位选手的重要指标杀敌数与死亡次数的比例值,即Kill/Death,KD则是两者的比值,一般来说KD越高选手的个人能力也就越强,因此KD比已经成为各大战队衡量选手个人能力的重要数据。

  我们通过KD数据可以看出,联盟中很多选手的KD都在1队战术执行过程中,个人能力是团队配合的前提.3Y:1.08,酱油:1.20,小九:1.15,航轩:1.11,叮当猫:1.53,再来看一下情久战队的KD情况:花瓣:1.31,老四:1.02,蛮蛮:1.02,别尘:1.04,战舞:1.36。他们的KD比都在1.0之上,也就是说他们每次被击杀前都能够至少换掉对方一名选手,甚至更多。

  当然,在这份榜单上也有“反面教材” DB6战队,这支战队加上替补共计六名选手,仅有总督的KD在1.0,也仅仅是1.0,其他五名选手的KD全部在1.0以下,这些的数据注定他们不会在季后赛中走的太远,季后赛首轮便被WF战队以3-0横扫出局。

  纵观整个KD榜单,还有一个小惊喜,就是KB战队的新人选手叮当猫,388个击杀,254次死亡,KD比竟然高达1.53,这是一个惊人而又恐怖的数据,作为一个首次登陆CFML的新人,能够打出这个成绩,恐怖也后难有来着,也正是凭借着赛季的优异表现,“新人王”,“MVP”等奖项通通拿下。

  KD比是衡量一直战队实力的重要数据,情久和KB两支战队以全员KD1.0以上帮助队伍打进总决赛,尤其是叮当猫,凭借着超强的个人能力帮助KB战队拿到常规赛的第二名,并且时隔两个赛季后再进总决赛。在接下来的新赛季,期待这两支战队能够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