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战队巡礼:荣耀再启 拾梦而行 AG正式连线全新赛季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9-10 22:14:04 字体:【    

  席位制作为职业联赛全新赛季的又一改革,哪些队伍能够获得新赛季的席位也成为玩家的一大关注。随着9月9日CFML先后公布情久、AG、SV以及白鲨获得席位,玩家们将继续看到AG在新的赛场征战。

  AG作为职业赛场上的一代豪门俱乐部,其先后摘得CFML2017春季以及秋季赛的冠军,成为职业联赛的首支职业联赛双冠王俱乐部。

  同时除此之外,CFMI2017国际邀请赛、CFS2017世界总决赛以及CFMI2018越南邀请赛等国际赛事的冠军荣誉彰显出AG在国际赛场上的强势,纵观上述荣誉,可以看出AG无疑是CFML赛场上的一代霸主豪门。

  当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来临时,刚刚摘得越南邀请赛冠军的AG却在半决赛中不敌新秀奇迹未能获得决赛资格。这一次的败北,AG的成都原子以及包子等人选择退役,AG的阵容也发生较大的变化。阵容的不稳定,成为CFML2018秋季职业联赛最终以保级赛胜利获得下一赛季的资格而结束。

  不过当职业联赛来到2019春季赛中,AG大胆启用新人,在职业联赛中却收获不错的表现,常规赛的稳定发挥以及四强的成绩再次证明AG的实力,这一赛季的结束,其他队伍意识到那个曾经强势的AG已然回归。

  当AG获得职业联赛的席位之后,这意味着AG将在职业联赛开启属于他们的全新征程。由于全新赛季将采取“3+3”阵容体系,即保留3名原队员之后,其余3名选手则从交易市场中选择,这对于AG而言,无疑是一次机遇。

  对于AG而言,若在本次的阵容调整中,AG保留原有的核心基础之上引进强有力的突破手,那么无疑提升AG整体的战斗能力,在提升战斗能力的同时配合AG现有的战术体系,那么相信AG在全新的赛季将有争夺冠军的实力。

  全新的赛季即将开始,机遇与挑战也随之而来。相信在全新的赛季中,经历改变的AG他们讲以最终的冠军作为本赛季的目标,期待在席位制的新赛季中,AG能够重回巅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