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全新赛季迎解说天团 美女西瓜与终身荣誉会员酷本强势加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0-16 14:09:02 字体:【    

       CFML2019职业联赛秋季赛将于10月18日正式开赛,届时全新的十支职业队伍将在职业联赛的赛场中同台竞技争夺最终的冠军荣誉,当然除参赛队伍的变化引起玩家的关注,全新的解说阵容相信也备受玩家期待。

       【老牌解说阵容 呈现精彩比赛】

       C大猫、渲染、潇逸、乔珊、贞子以及大朝,作为上赛季的主要解说阵容,每一位解说都在比赛期间为玩家们提供精彩的比赛解说,当然不同的解说在比赛中也有着不同的解说风格。

       C大猫作为职业联赛多个赛季的解说,对于队伍以及选手有着充分的了解,当然除个人的了解之外,C大猫欢快的解说风格也受到玩家们的好评,同时在比赛中C大猫在解说舞台中也担当这控场的作用,让玩家感受到更舒服的比赛解读。

       渲染作为又一名参与多个赛季的解说,作为早期AS仙阁的选手,当其从选手转型至解说时,通过个人对比赛恰到好处的解读,让玩家们能够了解到队伍在比赛中的局势以及他们下一步有何想法,这无疑帮助玩家们更好的解读了比赛,了解场上的局势。

       潇逸作为如今赛场上活跃的解说之一,其凭借个人对比赛快速的解读以及对队伍深入的分析,受到玩家的喜爱。潇逸在职业联赛以及国际赛场上多次出色的表现,也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对于潇逸而言,相信在新赛季中他将继续为玩家带来更好的解说。

       乔珊作为赛场上的美女解说,高颜值以及独到的解说风格,成为赛场上别样的风景。对于乔珊而言,为了避免别人对自己贴上“花瓶”的标签,她与经验丰富的解说取经,不断了解职业队伍与选手,通过CFMI中越对抗赛以及CFS世界总决赛等多个赛事,其用出色的解说功底证明了自己。

       贞子作为在CFMI越南邀请赛出现在玩家视野的解说,在越南邀请赛以及上赛季职业联赛中出色的解说吸引了玩家们的关注。对于贞子而言,通过上赛季的磨砺之后,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将继续有出色的解说。

       大朝作为上赛季的解说新人,科班出身的他无疑成为赛场上的又一亮点,随着与其他解说的学习取经以及个人独特的解说风格,大朝凭借个人的解说能力为玩家们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解说。

       【酷本携手西瓜加盟解说团体】

       终身荣誉会员酷本将在本赛季加盟到解说团队中,对于酷本而言,个人丰富的经验以及对各个队伍的熟悉,是其解说的优势。在中越对抗赛以及上赛季职业联赛中的解说,让玩家们看到酷本的别样风采,相信在本赛季他将继续有出色的解说。

       西瓜作为上赛季参与全明星的美女主播,在本赛季其加盟到解说团队中,她的出现无疑再次提升了解说团队的颜值,相信她的到来将令职业联赛的解说更加具有特色,同时相信玩家也期待美女解说们的同台解说。

       对于职业联赛全新赛季而言,除参赛队伍以及比赛赛制改革之外,解说团队的提升更体现出新赛季的变动,相信本赛季的职业联赛将更加精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