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数据之最:阿轩爆破模式单局18杀 寡妇团队34杀暴走发挥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1-09 11:52:16 字体:【    

  昨日CFML常规赛中分别上演AG对阵SN以及EDGM对阵SV,两场比赛结束之后,四支队伍的成员皆有出彩的发挥,纵观四支队伍的数据对比,谁又有出彩表现?

  【最高击杀与KD值 阿轩成当日最佳】

  昨日进行的三局爆破模式中,阿轩凭借在黑色城镇的单局18击杀以及2.0的KD值成为当日数据最佳选手。对于阿轩而言,个人的多次连杀为队伍获胜埋下了伏笔,同时在以往的比赛对决中,阿轩也成为SV的主力输出选手,通过今日的表现更证明了阿轩的个人能力。

  【寡妇团队暴走 34击杀成团队既杀王】

  昨日两场比赛中皆上演团队模式的对决,来自SV的寡妇凭借单局34杀以及2.43的KD值成为团队模式中发挥最出色的选手,凭借个人在团队模式的强势发挥,令SV成功在团队模式中掌握比赛的节奏,从而为队伍让一追二的胜利埋下了伏笔。

  【寡妇青尤二者成昨日助攻王选手】

  在昨日的比赛中,无论是爆破模式还是团队模式的助攻最佳,都来自SV队伍的选手。其中爆破模式中,寡妇以黑色城镇的14助攻成为爆破模式助攻最多选手,而青尤则以团队模式的22助攻成为助攻最多选手。

  对于两位选手而言,正是他们在比赛中亮眼的助攻表现,从而给予队友发挥的机会,同时队伍的获胜与他们的助攻有着密切的联系,而寡妇继团队最高击杀与KD值之外,再获得爆破模式助攻最佳数据。

  【笑颜青尤 成爆破团队模式伤害最高】

  笑颜青尤在昨日的比赛中分别以1969伤害以及2528伤害值成为昨日爆破模式与团队模式伤害值最高选手,对于两位选手而言,正是他们造成的极高的伤害值为队伍取得较大的优势,个人多次的发挥,不仅为个人取得一定的伤害值数据,同时更为队伍争取场上的主动权。

  【总督个人4杀成当日最高连杀】

  在昨日的比赛中,虽然AG未能击败对手SN,但是总督个人的单局4杀无疑证明了个人的能力,通过在赛场上的连杀无疑提升了队伍的士气,从而保证AG在后期的比赛中开启追分模式,虽然最终未能扭转局势,但是整体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

  纵观两场比赛的数据对比,寡妇凭借最高击杀最高KD值最高助攻的表现无疑成为今日最佳选手,当然阿轩爆破模式的最高击杀以及最高KD值成为今日又一瞩目选手,以此可见SV队伍无疑成为今日最大赢家。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