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赛间小剧场:R.LGD赛前竟对自己毒奶 萧云九天上演“别样友情”?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1-09 16:51:10 字体:【    

  赛场小剧场,搞点不一样。在紧张的比赛过程中也有一些有意思画面,赛间小剧场又会上演怎样的剧情?

  以下内容纯属虚构 如被认为有恶意抹黑 将及时下架

  【R.LGD全员赛前开启“毒奶”】

  情兽作为R.LGD的主力选手,平时在比赛中经常有着4杀5杀的发挥,这也让情兽在赛前不禁的想着在新一场比赛中会有怎样的发挥,毕竟4杀5杀对于情兽而言还是比较轻松的。

  不过情兽在有这样的想法时,蹦蹦也表示有点惊讶“比赛还没开始,这就给自己安排上连杀情况了?对面可是eStar,兄弟你得醒醒啊。”

  当然“毒奶”自己的并非情兽一人,街寂作为队内的主力狙击选手或许也想到自己该用怎样的狙击枪争夺MVP呢?想想或许还有一点小开心呢。不过接下来的操作,便让街寂感到一丝丝“不安”。

  【eStar主BAN狙击 对街寂的“针对”?】

  比赛开赛之前,eStar在枪械BP环节可是BAN掉众多的狙击枪械,看来街寂的狙击也是名声在外。不过看到这个场面,3Y小小的眼睛也表示大大的疑惑“我们枪械BP这么搞,真的好吗?”

  看到这个场面,街寂似乎并没有慌张,但是坐在一旁的林准都按捺不住对街寂的提醒。

  不过对于人称“陀帝”的街寂而言,这都是小场面,切勿慌张。

  【萧云九天现场上演别样友情?】

  在AG上场之前,老大哥嗜血肯定也要对队伍进行一番鼓舞士气,不过萧云与九天的拥抱,这瞬间让严肃的老大哥嗜血破功。

  九天被萧云突然的从后面抱住,“无辜”的九天只能双手离开以表“清白”,这不更急忙向老大哥汇报萧云这一动作。

  【国宝只愿做元气满满步枪手】

  在准备期间,看到国宝认真的态度以及表现,看来今天国宝将成为一名元气满满的步枪手,肯定要在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

  不过几回合比赛结束之后,国宝并没有拿到自己心仪的连杀,这不仅让国宝陷入沉思“这也太难了,为什么拿不到一个连杀呢?”

  不过调整一番之后的国宝便在比赛中拿下2次4杀的发挥,这顿是让国宝心情有所改善,看来今天注定能当一名元气满满的步枪手了。

  赛间小剧场,搞点不一样,作为玩家的你认为今天有哪些选手有其他有意思的时刻,不妨分享出来,让我们的赛间小剧场有更多有意思的小剧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