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R.LGD崛起绝非一人之功 团队协作促使队伍更上一层楼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1-19 15:23:20 字体:【    

通过这个赛季的常规赛来看,本赛季传统队伍在联赛中占据优势,新兴队伍则略显乏力,若不是KZ以及eStar战队后期迎头赶上,那么那么老牌战队可能会在季后赛中占据较大的优势,不过有一支新兴队伍在比赛中一直表现上佳,可以说是一支异军突起的战队。

这支队伍就是R.LGD战队,这支战队在本赛季取得了六胜三负的战绩,在常规赛中前期,可以用近乎完美来形容这支战队,在前七轮比赛中取得六胜一负的战绩,尤其是在第七轮比赛中,面对着联赛的霸主情久战队,R.LGD鏖战三图以2-1终结情久六连胜的战绩。

在击败情久战队后,R.LGD战队已经达到了可以和情久同等的地位,可能是到了收官之战中,常规赛的尾声之后,R.LGD战队打得有些放松,在第八轮比赛中以1-2不敌KZ战队,几乎将常规赛冠军拱手送还给了情久,紧接着收官之战,又以0-2不敌白鲨战队。在经过两场败绩后,R.LGD让出了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降到第三。不过总体来说,R.LGD的表现已经很不错。

毕竟还是一支新的战队,还有很多方面需要他们去协调,去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在这支异军突起的战队中,街寂的表现可谓是大放异彩,各项数据均列联盟第一,他的狙击无论是担任潜伏者还是保卫者,都是队伍中的一大利器,所以很多人都认为R.LGD的崛起和街寂有着很大的关系。

也许是街寂太过耀眼,掩盖了队友的光芒,我们不妨先看一下个人击杀榜,在击杀榜上,前五名中有四名选手是来自于R.LGD战队,除街寂外,他们是排名第二击杀304的林准,排名第三的击杀266的情兽,以及排名第五的击杀238的晨铭。

通过击杀榜可以看出,R.LGD战队每位选手不仅有很强的个人能力,而且也可以体现出每一位选手对于队伍的贡献,正因为他们拥有团队意识,所以他们才能从一个新组建的队伍慢慢地走上联盟劲旅的道路,这支队伍的崛起绝非依靠一个人的带动,而是团队的协作,期待R.LGD在季后赛中的表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