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NEST丨战队巡礼 eStar以黑马之势横扫千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1-22 14:00:30 字体:【    

  随着NEST2019《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半决赛的来临,每支队伍在比赛当中都有不一样的出色发挥,那么eStar战队在小组赛中都有怎样的发挥,让我们一同回顾。

  NEST2019赛事第一场比赛为eStar对阵SV,eStar以2比0取胜SV,在关键局中,三歪爆发出惊人实力,在港口B小房中以一己之力收获3杀,直接断送SV翻盘的机会,为eStar在NEST赛事中开了一个好头。

  与EDGM的比赛中,eStar也是继承了上一场比赛的打法,在比赛中经常以RUSH战术取胜,将EDGM打的毫无还手之力,不断扩大自身优势,防守的时候队员之间也能做到互帮互助,更重要的是能及时回防,将攻进包点的潜伏者全部击杀,最终以总分2比0取胜EDGM。

  随后与SN的比赛中,eStar第一次尝到了失败的滋味,由于SN战术与其相克,第一场比赛的时候难以应对,当SN拿到第二场比赛的赛点时,eStar迅速调整自身状态,渐渐阻止了SN的得分,在对战中利用地形优势接连追分,最终以9比9比分进入加时赛,但由于发挥失常导致eStar以1人之差输掉加时赛。

  eStar在经历过一次失败后,迅速找到失败原因从而提升经验,在与AG的两场比赛中,虽然AG整体发挥较好,在后期不断追分,但是与eStar相比略逊一筹,最终eStar再次以2比0赢得比赛。

  在小组赛中,eStar以黑马之势横扫千军,虽然失败过,但eStar能迅速将其转化成自身力量,这也是不可多得的闪光点,其中酱油,叮当猫、三歪等人更是凭借过人的能力多次帮助eStar化险为夷,顺利进入半决赛。

  通过eStar在小组赛中的表现可以看出这支队伍充满了朝气,那么eStar在半决赛中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