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由KZ团队失利看强队症结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1-25 19:32:37 字体:【    

  常规赛的征战已尘埃落定,其中KZ战队以七胜二负的成绩位列排行榜第二位。这个成绩表明KZ战队的爆破胜率相当之高,可美中不足的是,在六场团队模式的对战中,KZ只取得了三场胜利,而三场失利,恰恰是输给了常规赛四强中的其它三个战队。

  众所周知,KZ是名副其实的枪男队。联盟残局王花瓣,刷屏猛男北执,刚枪选手念旧,团队和单挑大腿哓二,狙击手孤狼团队模式也能Carry全场。然而这样凶悍的阵容,缘何在团队中频频落败呢?

  在与银河战舰情久的对决中,KZ前期落后,一度差了近十个人头,然而在后期竟通过几波刷屏迎头赶上并赶超比分,达到了98:97,可是就差这最后两个人头,KZ以98:100负于情久。

  由此可见,钢枪方面,KZ不输情久,刷屏能力也不遑多让,只是这最后一步迈不出去。

  在与eStar的对阵中,两队比分十分焦灼,甚至在95之前都不相上下。又是这最后的几个人头,KZ没能抓住机会,以95:100将胜利拱手相让。

  这场对战中,eStar状态并不在线,叮当猫的爆发扛起了队伍大旗。对手的爆发固然无解,但更多的问题还是出在KZ自己身上。最后几个人头,是太心急,还是不够自信?这些需要他们自己来找原因。

  在与R.LGD的对战中,两队在前80人头并未拉开差距,但分数随后被拉开,KZ以91:100输掉比赛。街寂的狙击架主道战术让人始料未及,在短时间内做太多调整并不现实,这其实不是KZ的问题。但既然能在前期与R.LGD平分秋色,说明KZ后期打的确实不如前期好。

  另一个方面,KZ在团队失利的情况下,仍然战胜了R.LGD和eStar,说明其爆破实力已经相当强劲。但他们仍应该向情久学习。
情久从来都不乏对手,很多队伍都能和情久打得有来有回,但最终获胜的还是情久,甚至很多次都是对手拿赛点后情久开始的绝地翻盘。正是这种韧性,让情久在联赛上拥有了长久的统治力。这与情久的自信是密不可分的。

  在连胜被R.LGD终结之前,情久已持续一年未尝败绩。S5总决赛捧杯给了情久充分的自信,这自信buff的加成是情久S6全胜的基石。而两连冠无疑又是一针强心剂,这才是银河战舰的真正恐怖之处。

  而情久负于R.LGD绝不只是一城一地之失,它的影响是深远的。虽然一场失利不至于动摇情久的信心,但对其它战队而言,这表明情久不是不可战胜的,他们今后面对情久时,也会添一份自信与从容。

  不仅仅是KZ,eStar和R.LGD同样缺乏自信,他们自己也都清楚自己的症结。在这里指点江山轻而易举,实际做起来却难如登天。自信从来都不是凭空而来的,它必然源于一场意义重大的胜利。之后才能进入良性循环。但想要拿到这场胜利,只能付出超乎常人的努力,凭实力浴火重生!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