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R.LGD战队赢下巅峰对决 情久战队如何破解面临的僵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07 16:28:40 字体:【    

  CFM“亚洲杯”中越对抗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对于B组的“死亡之组”来说,每一场比赛都牵动着五支战队,尤其是第三比赛日中的R.LGD战队对阵情久战队的这场比赛,这是一场巅峰对决,对战的双方都想获得比赛的胜利,以此扩大领先的优势。

  根据比赛得到形势来看,B组的除情久战队之外的各支队伍,都希望情久输掉比赛,因为,只有情久输掉比赛,后面的KZ等战队才有机会晋级,这场比赛打之前,R.LGD是2分,情久1分,KZ也是1分,WE不久前击败了SV,也是1分,第二名到第四名都是一分。

  如果说R.LGD战队获得了胜利,那么R.LGD基本锁定了一个晋级名额,那么情久是两战一胜一负积1分,后面的KZ等队伍可以把握机会去反超情久,如果说情久把R.LGD给击败了,那么R.LGD是2分,情久也是2分,这对于后面的队伍来说,追分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在这场比赛中,最终以R.LGD战队获得胜利而告终,但是对于情久来说,很大几率能够获得比赛胜利的,尤其是在第一张地图供电所中,情久在上半场便以6-3取得领先,攻守互换后,情久战队仍然牢牢掌握着场上的优势,但是谁又想到R.LGD在最终将比分扳平,又在加时赛以5-4击败情久呢?

  来到第二张地图黑色城镇中,两支战队在上半场难舍难分,比分来到5-4。攻守互换后,担任潜伏者的R.LGD战队一路开启的进攻模式,各种快攻打得情久毫无招架之力,在下半场仅让情久拿到了两分,R.LGD战队以10-6击败了情久,最终获得了胜利。

  在这场比赛后,B组的积分榜又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情久和KZ、WE两支战队同积1分,接下来还有比赛,情久不能输,必须得赢,这对于情久来说,是一个僵局,接下来的比赛,就看情久如何破解这个僵局,只有打破僵局,才能获得最终的晋级名额!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