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赛前观察处:AG与SV常规赛开始发力 二者遭遇谁能获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09 12:42:12 字体:【    

  CFML2019职业联赛秋季赛季后赛将于12月21日正式开赛,其中率先上演的则是SV与AG之间的对决,那么当两支队伍遭遇时,哪支队伍会获得比赛的控制权,获得首场冒泡赛的胜利?

  【以战养战 AG状态逐渐提升】

  AG战队在CFML2019职业联赛常规赛中其位居第八名,凭借在常规赛最后两轮的发力,AG获得进入职业联赛季后赛的资格。或许在玩家眼中看来,这支老牌劲旅的表现不佳,在季后赛能够获得怎样的成绩,还需要看他们团队整体的发挥。

  不过在最近的CFM亚洲杯的赛事中,AG战队在小组赛中仅有1败,以此可见这支队伍的实力的提升。团队在比赛整体节奏的把控、选手个人的发挥以及对细节的把握成为团队获胜的法宝,若在季后赛中,AG能够继续保证这样的发挥,相信AG在季后赛中也将有机会冲刺比赛的胜利。

  【状态上升 SV后期发力成关键】

  SV战队在职业联赛常规赛前期中,虽然有不错的表现,但是却多次与胜利擦肩而过。在中后期比赛中,随着阵容的调整以及选手个人的实力与心态的提升,队伍的表现更有所提升。SV先后以2比0的成绩击败eStar以及EDGM,不仅提升了队伍的士气,同时更提升了团队在常规赛的排名。

  由于SV在常规赛中排名第五,因此在季后赛中他们将迎来积分榜第八的AG,对于SV而言,在常规赛中SV曾将AG击败,若SV能够继续保证选手出色的表现以及对细节的注重,那么相信SV将又迎接比赛的胜利。

  在最近进行的CFM亚洲杯中,虽然SV在B组中未能夺得出线资格,但是接连对Q9以及KZ的施压,意味着SV在面对强敌时将有一战之力,而则或也成为SV在季后赛中赢得胜利的关键因素。

  由于目前的比赛还未开赛,因此对于两支队伍而言,有着充足的准备时间,当然无论哪支队伍获得比赛的胜利,他们的表现都值得玩家们为其喝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