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不被看好的AG却在季后赛晋级 这赛季他们究竟能走到多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22 19:41:34 字体:【    

随着AG在黑色城镇关键局的获胜,最终AG以3比1的大比分击败SV,在赛前不被看好的AG,他们凭借实力强势获胜拿下季后赛第二轮的资格,向玩家证明了他们的实力。那么在之后的比赛中,他们又会走到多远?

【上赛季从不被认可 到获得四强】

  对于AG而言,在上赛季中他们的阵容便进行了一定的调整,队内老将大秀的退役令AG五虎将仅剩嗜血一人,青菜萧云等人的加盟,令更多玩家不看好AG新赛季的阵容。

  在常规赛前期中,AG新阵容的确也没有拿到较多的胜利,不过随着中后期的调整AG却有着越来越强势的发挥,从常规赛积分榜中下游提升至四强之中。

  当季后赛开始之后,AG也凭借队伍稳定的火力输出以及选手之间出色的配合在季后赛中越战越勇,最终促使AG进入半决赛中。虽然AG最终败北情久未能获得决赛资格,但是对于新阵容的他们,这个成绩已然证明自己。

  【阵容再次变动 玩家质疑AG表现】

  随着CFML2019职业联赛秋季赛进入席位制之后,AG战队作为获得席位资格的老牌豪门,其引入了九天梓佟总督三名选手,配合青菜嗜血建立了全新阵容。不过由于各个队伍的阵容改变,令AG在常规赛前期中一度处于失利阴霾。

  好在常规赛后期的调整,令AG以积分第八获得季后赛的资格。当AG在季后赛面对SV时,由于AG在担任潜伏者时的表现不足更令玩家们认为他们将无缘季后赛第二轮。当季后赛第一轮开启之后,面对强敌SV,AG却凭借潜伏者出色的发挥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青菜嗜血九天等人的发挥也令AG掌握比赛的节奏,从而以3比1的比分击败SV获得季后赛第二轮的资格。

  对于AG而言,在季后赛担任潜伏者时更为主动的进攻让我们看到AG老牌战队的雄风,正是这样的表现也让玩家们更期待他们的发挥。

  【第二轮遭遇eStar AG能否再现奇迹】

  进入季后赛第二轮之后,AG将面对老对手eStar。由于在最近的CFML职业联赛常规赛以及CFM亚洲杯的比赛中给,AG频频败于eStar,因此也令玩家们更认为eStar将获得比赛的胜利。

  在这场比赛中,AG若想要获得比赛的胜利,首先需要选手的个人状态压制对方叮当猫以及三歪等人,从而保证队伍的火力强势能够促使队伍掌握比赛的节奏。其次在战术变动方面,若AG在担任潜伏者时能更主动发动进攻,同时找到eStar的防守薄弱环节,那么AG便有机会获得比赛胜利。

  对于AG而言,这场比赛将左右AG能否再次进入半决赛,若能够进入半决赛,那么对于AG而言,无疑是再次肯定了队伍阵容的表现。AG作为曾经的电竞豪门,如今能否重回巅峰,也更成为玩家们的期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