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苦战五图鏖战加时赛 白鲨战队惜败对手功亏一篑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22 20:06:36 字体:【    

  12月22日开启了CFML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由EDGM战队对阵白鲨战队,历经四个小时的鏖战,作为老牌队伍白鲨以总比分2-3惜败给了年轻的EDGM战队,尤其是战成2-2平之后,决胜图双方依然难分胜负,最终凭借加时赛才分出了胜负。 

  总比分3-2,加时赛又是3-2,对于这个比赛结果,是比较残酷也是难以令人接受的,白鲨曾经领先于EDGM,在加时赛中甚至距离晋级也非常近,可惜的是没能将领先的优势一直保持下去,最终输掉了比赛没能在季后赛中更进一步。

  除了第四张地图沙漠灰外,其他四张地图白鲨战队表现的都无可挑剔,尤其是前三张地图。首张地图新沙漠TD,在比赛开始没多久便被EDGM领先了十个击杀数左右,而且白鲨处于场上劣势,在落后的情况下航轩、国宝以及文艺关键时刻站出来,轮番发挥,帮助队伍以118-112拿下首图。

  第二张地图黑色城镇,是狙击手白衣的悲壮,航轩和国宝状态一直不好,晴宇和文艺也没有打出输出,在这种情况下白衣的一杆狙击撑起了整个队伍的输出,一直追到了8-9,可惜第十八回合被EDGM拿下,比分定格10-8,白衣的击杀数定格在24个。

  他们在这个季后赛的赛场上努力过,如果说是被0-3零封,那可能是实力的问题,可是比分是2-3,这不是实力的问题,可能还是欠缺一点运气,加时赛以2-1率先拿到赛点,然后被扳平再到被反超,就这样白鲨战队告别了季后赛的赛场。

  白鲨战队在实力方面毋庸置疑,在常规赛的收官之战中以2-0力克R.LGD打进季后赛,本以为他们能够走得更远,他们却止步了季后赛首轮。我们相信下一个赛季的白鲨会打出更精彩的比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