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赛事马后炮:EDGM未能及时拉开身位反被BS追平比分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22 23:40:32 字体:【    

  CFML2019秋季赛季后赛第二个比赛日上演了BS对阵EDGM,那么这场比赛中都有怎样的操作失误,让我们一同回顾。

  【BS防守失误被EDGM追平比分】

  在BS与EDGM的黑色城镇对决中,担任保卫者的BS战队将防守重心放在了AB两个点位,采用了32后点卡防,而中路则无人把手,率先取得比赛赛点的EDGM为了赢得比赛在这一小节中打起了十二分精神来应战,经过仔细的排查最终派了三名队员在中路进行突破,当BS察觉到EDGM的意图时已来不及挽救,最终被EDGM抢占先机赢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回顾本局比赛,当比赛双方来到决胜局后,EDGM对比赛节奏的把控越来越好,而BS则选择了孤注一掷,由于对敌方的判断失误而导致自己满盘皆输,若BS在这一局中采用传统212战术,各点位都派人把手,从而进行回防的话,也许会有不一样的结果,希望BS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再次提高自己的比赛经验,期待他们有更出色的发挥。

  【EDGM未能及时散开站位导致其被BS拖进加时赛】

  在EDGM与BS的供电所对决中,担任潜伏者的EDGM此时已拿到比赛赛点,为了赢取最后一局的胜利EDGM决定进攻A点,通过一系列的枪法比拼后成功将A点占领,但由于潜伏者没能及时分散自己的站位导致自己被回防的保卫者击杀,从而进入加时赛。

  纵观本局比赛,EDGM在关键局中的进攻相当果断,所采用的战术也比较适合自己,但是EDGM在细节的处理上稍微逊色一些,若是占领A点后能及时分散开队员之间的站位,那么这一小节的胜利还未可知。

  感谢今天各队伍带来的精彩比赛,期待他们有更出色的战术发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