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初登联赛的EDGM便斩获六强 这支队伍能否继续创造奇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23 15:10:08 字体:【    

  在昨日刚刚结束的CFML2019职业联赛秋季季后赛第一轮的第二个比赛日中,随着EDGM梦殇在加时赛的立功最终EDGM以3比2的大比分击败BS获得季后赛第二轮的资格,成为职业联赛季后赛的六强队伍。

  【初等职业联赛 便现强势之举】

  众所周知EDGM的阵容主要是由TGA大奖赛冠军队伍组建,当他们进军职业联赛赛场时,更多玩家认为经验的欠缺将成为这支队伍的弊端,同时在职业联赛首场比赛中,EDGM也将迎战拥有多名老将的KZ,赛前无人认为EDGM能从KZ手中拿分。

  在EDGM迎战KZ的比赛中,安忆梦殇黑龙频频上演连杀,选手个人的强势发挥以及团队之间的配合等表现似乎在证明他们这支队伍并非初出茅庐的新人。随着EDGM爆冷击败KZ之后,其接连击败BS与WE,常规赛的稳定发挥令他们最终以积分榜第六名的位置晋级季后赛。

  【BS掌握比赛赛点 EDGM冷静应对】

  在季后赛第一轮的比赛中,EDGM再次迎来了老对手BS,由于在常规赛中EDGM曾击败BS,因此对于EDGM而言或更有一定的信心获胜。 但比赛开始之后,BS的率先发力令EDGM处于劣势,BS连续的获胜令他们已经拿下赛点。

  在处于劣势的情况下,EDGM却并没有自乱阵脚反而当其在沙漠灰担任潜伏者时,再一次的打出潜伏者的气势。无论是单人的破点还是团队的执行力,成为EDGM掌握比赛节奏的关键,随之令双方大比分打平。在关键局中,EDGM凭借安忆的发挥,EDGM再次掌握比赛的节奏,虽然BS通过白衣的发挥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中,但是梦殇的关键发挥令EDGM最终拿下比赛的胜利。

  对于EDGM而言,能够在季后赛第一轮中获胜,除了安忆个人的稳定发挥之外,更重要的是团队稳定的心态,即便队伍处于逆风时,EDGM整体的心态并没有崩盘反而是通过找到对手的薄弱环节发动进攻,从而促使EDGM逆风翻盘。

  【季后赛成功晋级 彰显黑马潜力】

  对于EDGM而言,作为本赛季的新晋豪门,其能够在众多强敌手中拿下季后赛的资格,已然看到这支队伍的实力。

  由于进入季后赛之后,诸多老牌豪门都将会以更多变的战术应对对手,从而令对手难以招架,但是EDGM在面对强敌BS时,选手个人的出色表现成为获胜法宝之一,除此之外,队伍的临场状态以及心态的较佳则是又一法宝。

  当EDGM进入季后赛第二轮时,虽然其将面对本赛季强敌R.LGD,但是若EDGM能够继续保证安忆黑龙等人有稳定的发挥,狙击手梦殇能够限制街寂的发挥,那么相信EDGM也将有机会冲刺比赛的胜利,正是由于EDGM季后赛第一轮的亮眼表现,更令玩家们期待EDGM与R.LGD的交手,究竟EDGM能否继续前进,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