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4进2独家专访之三歪.eStar 坦言指挥位置不易 赛后将转型陀螺仪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1-01 10:29:08 字体:【    

  4进2的首场对决将会在新年1月3号打响,在比赛之前呢我们很高兴能够对eStar的队长兼指挥位三歪(3yyy)做一次赛前专访。本次采访的部分内容将会以“一问”(Q)、“一答”(A)、“一旁白”(P)的形式展现给大家,话不多说,一起来听听y哥有哪些话想对我们说吧!

  Q1:S6的总决赛非常遗憾地输给了情久,再次面对老对手你觉得双方实力几几开,eStar的爆发点又会在哪几位选手呢?

  A1:再次面对老对手情久我觉得46开吧,因为毕竟这赛季情久也是补强了两名超一流选手,加上他们原有的三名选手实力都强力稳定.和情久打的话我们队伍的爆发点主要在叮当猫、小九和雷静三名选手,他们状态爆棚的话我们会是无敌的。

  P1:的确如此,情久在本赛季招入了两名“金枪王选手”大梦和墨白,实力大大增强。但不容忽视的是小九在本赛季的状态同样有了很大的提升,加上雷静在季后赛出色的表现,相信这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Q2:前几个赛季都是打狙击位置,从S6转型步枪到现在也快两个赛季了,最大的感触是什么?

  A2:前几个赛季我一直主打狙击,从S6赛季开始转型步枪做指挥到现在,最大的感触是不容易。在这个位置其实很容易失眠,在晚上经常要想这张图还能发掘什么战术,面对掉人等突发情况该怎么处理。另外自己的击杀不算理想,很多时候都是队友带我飞。

  P2:三歪早在S4赛季就已经开始逐渐尝试步枪Ak,S4开幕式运输船木箱上的王者之心打点多杀,以及后来黑色城镇的青花瓷Ak多杀表现都展现了三歪出色的步枪技术,在前不久对阵AG的沙漠td模式上其依旧有着很出色的发挥,可以说三歪的转型是很成功的。

  Q3:如何看待陀螺仪这一新的操作方式,自己有没有准备尝试转型陀螺仪呢?

  A3:陀螺仪给我的感觉是比较稳定,灵活性较高的优势能让击杀更加可观,现在很多选手都已经采用了陀螺仪,我在比赛后也会渐渐向这种新的打法转型。

  Q4:和酱油在CFML职业赛场打了快有七个赛季,一路走来有哪些最想对粉丝们说的?

  A4:和酱油一起打了七个赛季了,其实最想对粉丝们说的就是欠他们一个冠军,我们也一直很努力很努力地在拼。谢谢他们一路走来的支持,就像他们说的一句话一样---“始于SC,忠于KB,永远eStar”,谢谢你们一路而来的陪伴,我们也会努力加油再拿一个冠军。

  在问及是否会和雷静起“双狙”战术时,三歪在这里给我们卖了个关子,一切将在1月3号见分晓。非常感谢三歪能在训练之余接受这次的采访,也希望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披星戴月,勇往直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