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职业联赛里的两种“异常现象” 后者往往比前者更为致命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1-12 18:30:08 字体:【    

  在职业联赛的赛场上一直有两种令人困惑的事情发生,你可能会在某个赛季看到队伍A在常规赛前期表现平平,季后赛咸鱼翻身;却又能在另一支队伍B身上目睹与之截然相反的场景,这两种颇为罕见的现象在职业联赛的赛场上时有发生,而后者,往往比前者要更加致命。

  早在S5赛季情久便为我们上演了一场绝地反击的好戏。在常规赛初期情久的表现可以说极为惨淡,不仅在AG、KB等强队面前打不开局面,甚至是在和一些表面实力稍稍逊色的队伍交手时也会让人惊讶地“摔跟头”,即使队伍在新赛季招入了大腿选手花瓣也无济于事。

  庆幸的是情久通过常规赛末期的几场胜利挺进了八强,并在之后的季后赛上接连跨过AG、KB两座大山,再次进入总决赛之中的他们凭借自身的经验与密切配合以3-2击败95,情久也从此翻开了冠军拿到手软的新篇章。

  而后者在S7赛季也偶有发生,其中典型的当属R.LGD战队。他们曾在常规赛前中期以2-1的比分战胜AG、SV和eStar,2-0横扫WE,却也在中后期也有过0-2负于白鲨的情况发生,巨大的反差不得不令人诧异,就在6进4击败EDGM之后,R.LGD在半决赛和季军赛上接连败下阵来。

  究其因果,这些反常的现象与队伍实力其实并无较大的关联,问题往往出在了其对待比赛对手的心态上面。情久之所以能从S5常规赛前期的低谷之中走出来,一定程度上来源于他们对待对手不断钻研的态度。记得蛮蛮曾在接受采访时说到,他们在半决赛之前曾反复观看KB的比赛视频,即使是单挑中三歪爱从侧窗跳下的习惯也能琢磨的一清二楚。

  而反观R.LGD,虽在常规赛犯下了很多失误,庆幸的是他们在季后赛赛前针对队伍的不足做出了相应的调整,6进4以3-0战胜EDGM就是他们努力完善自身的最好表现。

  胜败乃兵家常事,一次的失败并不代表你不够认真或者不够努力,有时临场的发挥往往成为左右胜负的关键。也希望所有选手们都能持有“把常规赛当季后赛打,拿季后赛当常规赛练”的心态来面对各种挑战,争取在大多数时候都能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