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总决赛舞台的再碰撞 故人再相逢已是各为其主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1-20 20:36:09 字体:【    

  在CFML职业联赛前几个赛季中,冠军是被SC以及AG这两支战队所垄断的,尤其是AG战队在S2和S3两个赛季连续夺冠,在S4赛季他们朝着队史的三连冠发起冲击,以他们阵容深度和状态如果拿到CFML联赛三连冠应该不是问题,直到那一支战队的出现。

  那一支战队就是奇迹,这支战队在CFML S4赛季横空出世,队伍里的南哥是当时唯一有过职业经历的选手,带着大梦、墨白等选手踏上职业联赛的舞台。就是这样的一支年轻的新军首赛季打进季后赛,并在季后赛半决赛中以3-2强势击败了卫冕冠军AG战队。

  这支奇迹战队以“黑马”的姿态闯进总决赛,总决赛的对手是同门战队情久战队,情久战队从S2进入联盟也早早的成为了一支劲旅,S4赛季半决赛击败了联盟劲旅KB战队首次打进CFML联赛总决赛。这次总决赛也是“QJ”内战,当然情久是夺冠热门。

  没想到的是,这支横空出世的黑马战队一黑到底,在总决赛中又击败了种子战队情久,奇迹般的夺得了当赛季的冠军,此后的奇迹也基本保持着墨白、大梦、孤狼、晓二和南哥的阵容。而情久在Ding离开队伍后花瓣来到了情久战队。

  本赛季因为席位制每支队伍都进行阵容上的调整,墨白和大梦来到了情久,花瓣则是转到KZ,且KZ还得到了念旧和北执。两支战队在常规赛中分列冠亚军并在半决赛中均为3-2击败对手会师总决赛,这两支战队再次在总决赛相遇,墨白、花瓣等人在赛场上又遇见队友,只不过这次相逢已然是各为其主。

  两支战队在整个CFML系列赛中都有着惊艳的发挥,即使被对手逼入绝境也没有放弃,他们用自己的发挥和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两支战队选手之间都曾经是队友,彼此非常熟悉,可以预见在年后的总决赛中又将是一场精彩的攻防大战,很是期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