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常规赛积分前二队伍会师决赛 是运气还是实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1-23 10:15:09 字体:【    

  目前CFML2019秋季赛总决赛的队伍已浮出水面,其分别是Q9与KZ。对于两支队伍而言,其在常规赛分别获得积分第一与第二的席位,因此其直接进入半决赛,半决赛的获胜从而使他们获得决赛资格,其究竟是凭借运气还是实力获得最终决赛资格?

  【常规赛强势发挥 见证“QK”强势】

  在常规赛中,Q9凭借全明星的阵容在常规赛中不断收获比赛的胜利。对于Q9而言,全员的发挥成为他们能够稳定获胜的关键,纵观整个常规赛中其仅败北R.LGD一场便能看出这支队伍的强势。

  反观KZ战队,虽然其首秀被新军EDGM击败,但是随着后续的调整,显然这支队伍彰显出其应有的实力。在常规赛中KZ仅败北EDGM以及Q9,在之后的比赛中分别强势击败对手,从而拿下积分榜第二的席位。

  对于两支队伍而言,无论是Q9还是KZ,在面对不同队伍时,他们的强势表现成为他们获胜的关键性因素,因此即便在季后赛中迎战其他队伍时,仍能够掌握比赛的主动权。

  【团队韧性成二者晋级决赛关键】

  在半决赛中,Q9迎战eStar而KZ则迎战R.LGD。首场比赛中,虽然Q9先下一城,但是在后两局的比赛中eStar的强势获胜令eStar掌握赛点。对于Q9而言,若eStar再胜一局那么Q9则与决赛资格错过。

  在之后的两局比赛中,Q9凭借团队的韧性将比分扳平,之后的关键局中战舞的关键性三杀更是将对手拖入加时赛中,最终凭借加时赛获胜。通过上述内容,可以看出Q9队伍的韧性,即便队伍处于被动局势,其仍能通过自身的调整改变比赛的结局。

  反观KZ战队与R.LGD之间的比赛,R.LGD先行拿下赛点令KZ处于被动。而在之后的两局比赛中,KZ的打法调整以及成员的发挥从而令KZ不断掌握比赛的节奏从而扭转比赛的局势。对于KZ而言,正是由于团队在最后的及时调整以及通过找到对手的破绽,从而促使KZ获得决赛资格。

  对于Q9以及KZ这两支队伍而言,之所以能够在常规赛中拿到第一与第二的成绩,是因为两支队伍能够根据对手做出一定的应对以及队伍成员有着出色的实力。当然正是因此,两支队伍也获得最终的决赛资格,相信在接下来的决赛中,两支队伍将继续展现出色的实力,为玩家们奉献一场视觉盛宴。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