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为何本赛季职业联赛决赛备受玩家关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1-23 18:02:09 字体:【    

  CFML2019职业联赛总决赛将于2月29日开赛,届时Q9与KZ将争夺最终的冠军荣誉,而这一次的总决赛也备受玩家关注,对于玩家以及队伍而言,为何这次的职业联赛有着别样的含义?

  【席位制改革后首个决赛】

  CFML2019职业联赛进行席位制改革,在本赛季中,职业联赛迎来全新的参赛俱乐部,众多豪门的加入意味着职业联赛进一步的升华。

  当然随着更多队伍的加盟,职业联赛也随之有所改革,无论是选手进入交易市场还是各个队伍的全新阵容都体现出席位制的不断变革。Q9与KZ获得CFML2019职业联赛的决赛资格之后,总决赛的赛场上也将上演新老豪门之间的对决。

  【“QK”对决开启新的对决】

  Q9在半决赛中的获胜令他们再次获得决赛的资格,对于Q9而言,这是他们第四次闯入职业联赛决赛,如若Q9能够获得冠军,那么Q9将成为职业联赛首个三连冠的俱乐部,书写职业联赛新篇章。

  反观KZ战队,虽然在常规赛的首秀中失利,但是随着队伍的调整以及选手们的出色发挥令他们获得常规赛第二名的排名,之后的半决赛中的出色发挥也令他们获得决赛资格。对于这支新晋豪门而言,首个赛季便能获得决赛资格,其无疑成为本赛季最具潜力的队伍。

  无论是Q9成为职业联赛的三连冠还是KZ首次进入职业联赛便获得冠军,这都意味着职业联赛迎来全新时代。

  【迎战老东家该如何发挥】

  新赛季中,Q9与KZ的阵容分别发生了变化,其中上赛季效力于Q9的花瓣,在本赛季加盟了KZ,这意味着在职业联赛中花瓣将遭遇老东家,作为KZ的主力突破手花瓣又会有怎样的发挥?

  反观Q9的阵容中,大梦与墨白曾与南哥孤狼晓二为同队队友,而在本赛季开赛之后,大梦墨白加盟Q9,而南哥孤狼以及晓二则加盟KZ。大梦墨白目前作为Q9的主力选手,他们是否又会凭借自己对南哥孤狼等人的了解,做出更出色的表现?

  即将到来的决赛,当KZ遭遇到Q9时,是新晋豪门KZ可以夺得属于他们的首个冠军,还是Q9能够完成三连冠书写职业联赛新篇章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