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征战六个赛季 回顾Q9在CFML赛场获得的成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1-23 19:51:09 字体:【    

  CFML2019职业联赛秋季赛作为CFML职业联赛的第七个赛季,在本赛季的决赛中将上演Q9与KZ之间的对决,对于Q9而言,其已在职业联赛中征战六个赛季,那么在这六个赛季中,他们又斩获了怎样的成绩?

  参赛赛季:CFML2017春季赛 获得荣誉:四强

  在本赛季职业联赛中,情久作为刚刚获得职业联赛名额的队伍,初登职业联赛的他们面对的则是SC、AG、SV以及江湖等老牌队伍的冲击。本以为新军情久在本赛季中最好的成绩便是进入季后赛,但是这支队伍的强势发挥却促使他们闯入半决赛,队伍中的多名成员的亮眼发挥,令玩家们对这支队伍印象更为深刻。

  参赛赛季:CFML2017秋季赛 获得荣誉:四强

  情久在上赛季作为新秀队伍,其获得四强荣誉之后已然令其他队伍对情久更为重视。在本赛季中,情久阵容做出了一定的变化,别尘的加盟也加强了情久的进攻能力。情久季后赛的发力令他们再次进入半决赛,不过这次的对手则是KB,半决赛的再次折戟也让玩家为其感到可惜。

  参赛赛季:CFML2018春季赛 获得荣誉:亚军

  随着前两个赛季的参赛,情久在战术以及选手个人能力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本赛季的半决赛,当情久再次遭遇KB时这次的结果却有所扭转。情久在比赛中的先发制人让玩家们看到情久的提升,战术以及个人状态的调整从而促使其获得半决赛胜利进入决赛。而在决赛中,面对新军奇迹时,情久虽然有着出色的发挥,但是对手的更胜一筹令情久最终获得亚军荣誉。

  参赛赛季:CFML2018秋季赛 获得荣誉:冠军

  在上赛季获得亚军的情久,在CFML2018秋季赛的常规赛中却并没有那么好的表现。常规赛结束之后,情久仅获得第五名的成绩,本以为情久在本赛季会有乏力的表现,但是当情久进入季后赛中却全面开火。当情久先后面对强敌AG以及KB时,情久干劲利落的将其击败获得决赛资格。

  在最终的决赛中,情久与九五的精彩对决让玩家感受到一场视觉盛宴,而这一场比赛中最终以情久获胜而告终,情久迎来属于他们的第一个职业联赛冠军。

  参赛赛季:CFML2019春季赛 获得荣誉:冠军

  在CFML2019春季赛中,作为新冠的情久更是引进了强势狙击手战舞。随着新阵容的调整,情久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未尝一败从而直接进入季后赛第三轮中。

  在季后赛第三轮中,情久强势击败AG之后获得决赛资格,而这一次其再次与KB会师决赛。本以为KB能够强势复仇,但是情久新阵容的强势令他们成功卫冕冠军。

  参赛赛季:CFML2019秋季赛 获得荣誉:待定

  本赛季作为席位制改革之后的第一个赛季,情久迎来了墨白与大梦的加盟,而这进一步提升了情久的战斗力。常规赛中仅败北一场,进入季后赛后凭借战舞的发挥成功将eStar拖入加时赛,从而为情久进入决赛埋下伏笔。

  由于目前CFML2019职业联赛总决赛还未开赛,因此情久能否获得三连冠的荣誉也成为一大谜题。相信对于情久的粉丝而言,他们相信情久将凭借更出色的表现争取最终的冠军,实现情久三连冠。

  纵观情久参赛的六个赛季,虽然未能出道即巅峰,但是情久每一赛季的表现都值得玩家们喝彩,相信在即将到来的CFML2019秋季赛总决赛中,情久将继续彰显他们的风采,书写职业联赛的新篇章。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