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 股肱之臣 KZ的关键先生——孤狼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1-24 22:00:09 字体:【    

  在本赛季中,随着KZ获得最终决赛的资格,无疑让玩家们意识到这支新晋豪门成为CFML职业联赛的夺冠劲旅之一。而孤狼在比赛中的抢眼发挥,令其成为KZ获胜的一大核心。

  对于孤狼的印象,或许更多玩家还在于其帮助队伍完成从次级赛事到职业联赛再到国际赛事的三连冠的伟业。作为一名新人选手,在次级赛事以及当时的季前赛中的亮眼发挥,令其成为当时的潜力新人。

  在当赛季的季前赛即便有老牌战队的存在,但是并未能阻挡孤狼与队友冲刺职业联赛的席位。随着孤狼与队伍进入职业联赛之后,对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便是孤狼的狙击能力。

  当时的职业联赛中,孤狼最初以步枪应战对手,但是当孤狼在关键比赛中的狙击发力,让玩家们深刻认识到孤狼的强势在于其个人狙击能力。当赛季中,孤狼的狙击便可与当时老牌狙击手大秀三歪GAGA等人一较高下。

  正是孤狼抢眼的狙击发挥,促使其所在的队伍在半决赛中扭转战局之后孤狼更与队友在总决赛中有着犀利的发挥从而实现自己的第一个职业联赛冠军猛。凭此孤狼也获得CFMI国际邀请赛的资格,个人的出色狙击发挥也促使队伍获得国际冠军。

  随着职业联赛开启席位制后,孤狼与南哥晓二加盟KZ,首秀失利无疑令孤狼与队友陷入自责之中。在之后的比赛中,孤狼与教练针对队伍的特色以及对手的战术风格制定对应的战术,在比赛内孤狼的狙击多次发力则给予KZ在常规赛中能够实现夺得积分榜第二的成绩。

  在季后赛中,面对强势的R.LGD,在对手拿下两局赛点之后,孤狼与队友们迎来更大的压力,其中孤狼与街寂的狙击对决,更成为这场比赛的看点。在季后赛第三轮的对决中,孤狼的狙击多次限制R.LGD的突破手以及狙击手街寂,而这也成为KZ能够在半决赛中获胜的关键。比赛结束之后,孤狼的场均击杀数则位居三甲前列,这也看出孤狼个人的发挥。

  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对于孤狼而言,面对曾经的老队友以及老对手,他也将通过个人对他们的了解与教练组制定更多变的战术,在比赛中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从容的应对,以此保证以个人最出色的发挥致敬曾经的队友,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决赛中将看到孤狼出色的发挥,带领KZ冲刺最终的冠军荣誉。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