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年度盘点战舞:日复一日 保持最高水准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1-24 23:28:09 字体:【    

  作为情久冠军战队的功勋成员之一,战舞在2019年的赛场之上给我们带来了太多惊艳的操作,CFML S6赛季,战舞为情久电子竞技俱乐部出战,场均击杀:13.93,爆头率:0.04,KD:1.36,KD位居联盟顶尖Top3!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正是因为战舞的强势发挥,情久战队才能夺得最终的冠军,而战舞的强势,不仅仅在于此。

  我们把视角拉回到CFML2019秋季赛半决赛情久战队estar 的比赛第五张地图供电所上。estar率先到达了赛点并且此时情久战队仅剩两个人,而estar还有四个人,4打2形势非常危机!就在这一刻,战舞却完成了一个不可思议的1v4残局!强行为情久战队续命并最终翻盘,他的发挥成为关键!

  在CFML2019春季赛之前,战舞从95战队转会到了情久战队,成为了情久战队最后一块冠军的拼图,战舞来到情久之后,带个情久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无论是战术上的多样性还是在残局的细节处理上,都比之前又了更大的提升,对于情久战队来说,如虎添翼!

  而战舞的实力源于自己的努力!战舞对于每一场比赛都特别的认真,在日常的训练以及复盘上,战舞都是最认真的那个。在之前与战舞的交流中,战舞给我们的就是一位特别自信且努力的形象!而他的实力,也源于自己不懈的努力!

  新的大幕已经拉开,已经晋级决赛的情久战队即将面对自己的下一个宿命之敌KZ战队,是情久斩获三连冠建立首个王朝,还是KZ浴火新生?我们期待情久的发挥,也更加期待战舞的发挥,新的一年,传奇你我共同见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