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为何Q9能够在新赛季再次获得决赛资格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1-25 20:40:09 字体:【    

  随着季后赛第三轮的结束,Q9击败eStar从而促使Q9获得决赛的资格,对于Q9而言为何能够在新赛季中继续获得决赛的资格?

  【团队配合默契】

  对于Q9而言,在新赛季之所以能够获得决赛的资格,是因为团队之间的稳定的配合。蛮蛮与老四作为Q9参赛至今的核心成员,二者之间早已有着默契的配合,在比赛中二者可通过比赛的情形做出相对应的变化。

  战舞作为上赛季加盟Q9队伍的选手,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Q9形成了以狙击手战舞为核心的打法,这也成为Q9在上赛季中即便常规赛中没有出色成绩但却能够在季后赛逆袭对手获得冠军资格。

  大梦与墨白虽然是Q9本赛季的新成员,但是他们之间的渊源关系早已令他们能够快速融入至Q9的阵容体系中,正是由于每一名成员之间的配合默契,从而令这支队伍在本赛季中再次获得决赛资格。

  【选手强劲实力】

  当然除了团队默契的配合之外,选手的个人实力也成为一大关键。蛮蛮作为队长人选,曾获得枪王以及当赛季常规赛击杀榜的榜首荣誉,同时在传奇对决以及其他的环节中,蛮蛮更抢眼的发挥也令他成为Q9获胜的关键一环。

  大梦与墨白在上赛季的总击杀榜单中,二者分别位居第一与第二的排名,即便其所属的队伍未能进入决赛,但是这样出色的击杀数据更证明了两名选手的强势。当其本赛季加盟Q9之后,二者多次为队伍提供稳定的火力输出从而保证队伍获得最终冠军荣誉。

  老四与战舞位居队内的指挥以及狙击手的职位,或许玩家认为作为指挥的老四,其个人能力为队伍中的最低,但是在比赛中老四多次的残局成功处理证明了老四同为队伍中的火力担当。战舞在本赛季中获得击杀前十的席位,与以往相比战舞的击杀数据有所下降,但造成这一因素则是由于Q9全员的发力。

  纵观上述因素,Q9之所以能够在本赛季中再次获得决赛资格,是因为Q9团队间的稳定发挥以及每一名成员的强势发挥,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决赛中,Q9将全力以赴争取获得他们第三座职业联赛冠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