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经典丨带领队伍夺冠到如今解说 酷本赛场上的别样坚持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2-13 22:44:10 字体:【    

       随着CFM经典战役回顾的开始,玩家们领略到第一赛季老牌战队的独特风采,SC作为首届职业联赛的冠军队伍,其在当赛季的统治力不言而喻,而酷本更是队伍的核心,从曾经的选后到如今的解说,身份的变化并没有改变他对职业联赛的初心。

       【队伍绝对核心 酷本带领队伍冲刺冠军】

       在CFM经典战役回顾期间,诸多退役选手例如追魂浩然麓安等人都曾表示SC在第一赛季时的强势,而酷本作为队伍的队长人选,正是他在前期对阵容的调整以及制定战术才令这支队伍能够在当时的比赛掌握绝对的优势。

       之所以SC在当时的比赛能够如此强势,是因为酷本曾经的职业经历带给了这支队伍更多的经验,队伍之间配合的细腻以及在进攻防守时对细节的注重这都成为SC在当时获胜的关键。在最终的总决赛中,当SC遭遇EP时,虽然对手实力较佳,但是酷本带领的SC更为强势从而促使其拿下比赛的胜利,成为第一赛季的冠军队伍。

       【不断变化 只为赛场的冠军荣耀】

       当职业联赛第二赛季开始之后,SC常规赛以及季后赛的气势如虹让更多的玩家期待他们完成双冠王的成绩,当SC进入总决赛遭遇AG时,本以为掌握优势的他们能够如愿夺冠,但是AG的惊天翻盘却终结了SC的心愿。

       当然一次的失败并没有击垮酷本以及团队,之后团队的更名以及引入哈伦等变化体现出酷本对队伍做出的改变,为了提升队伍更好的能力,酷本在该赛季则退居幕后,而哈伦的加盟也令KB这支队伍更具竞争能力。

       在当赛季中,KB在常规赛中领跑积分榜季后赛中强势击败诸多对手最终令他们获得决赛资格,当他们在决赛场上再次遭遇AG时,本以为改变结局但是AG的更强势的发挥却令KB屈居亚军。不过在玩家们的眼中看来,一冠双亚的成绩足以证明这支队伍的成绩,更肯定了酷本在背后的努力。

       【终身荣誉会员 对酷本更大的肯定】

       当然酷本的努力从未被忽视,终身荣誉会员作为职业联赛最高荣誉之一,该荣誉颁发给酷本以表对酷本付出的肯定。

       当然正是这一荣誉的获得也令酷本继续在赛场上发光发热,无论是赛前还是幕后都可看到酷本的身影。在CFMLS4至S6的赛场中,KB多次闯入半决赛以及决赛中,这则体现出队伍的强势。

       当职业联赛开启席位制之后,酷本也做出改变,从队伍的管理者转型为台前解说。身份的不同也意味着酷本将开启全新的职业联赛的道路,正是凭借个人对比赛的了解,因此为玩家们奉献了更多精彩的比赛,同时对战队的独到点评也令玩家们对队伍有了更充分的了解。

       酷本直播间:https://www.huya.com/777520

       在CFM经典战役回顾期间,相信当酷本再次看到SC这支队伍在赛场中奋战时,无论是看到老队友还是看到自己,相信都会有别样的心情,经典战役回顾期间,酷本也将在直播间中为玩家们带来更为精彩的解说。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