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经典丨SC战胜EP 成就第一冠传奇!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2-15 10:12:10 字体:【    

  今天的经典比赛回顾我们走进CFML S1联赛总决赛SC战队对战EP的经典大战。也就是在近日为大家播放的CFML经典比赛回顾的比赛之一。这场比赛作为上古之战,比赛的激烈程度以及精彩程度都是非常给力的,接下来我们话不多说,一起走进这场精彩的比赛!

  在为大家介绍一下本次比赛的基本情况,第一场比赛沙漠灰,SC上半场势如破竹,以7:0获得上半场胜利,其中SC.JjangYou*Es独自拿下11个击杀,是SC最大功臣。下半场换边后,担任保卫的SC激进前突拿下首回合,最终以8:0的巨大优势拿下第一张地图。第二张地图运输船,SC战队再次以86:76再下一城,第三张地图黑色城镇,SC再度爆发,一路拉开差距,以7:2结束上半场。下半场EP战队绝地反击 ,一度连拿两分,但无奈劣势太大,SC战队最终以10-4的大比分拿下了首次CFML联赛的总冠军!

  第一冠的含义,不可谓不大。他们创造了CFML联赛的历史,在这场比赛中,3y,酱油这一大批顶尖的选手,成为了现在各个战队的顶梁柱。而能夺得这样的冠军,团队的力量是不可忽视的,他们做的精彩!虽然已经年代久远,但是这个冠军的含量,仍然是务必沉甸!

  虽然如今这些选手已经有的退役,有的深入幕后,有的坚持在赛场之上,他们早已经各奔东西,但是他们的心却永远在一起。再这样的总决赛舞台上,他们早已经缔结了兄弟之情!也许许多年后,在一起回首,也会是无比幸福吧!

  梦想继续,希望这些还在奋斗在赛场上的选手们,能够不负众望,为了梦想不断攀登高峰!加油,SC的电竞人们!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