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KZ决赛数据盘点 念旧爆炸数据领跑全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4-02 16:35:13 字体:【    

  CFMLS7决赛落幕,KZ战队3-0击败情久战队成功捧杯。这场决赛为情久的王朝画上了句号,同时开启了属于KZ的新时代。现在,我们就来分析一下KZ战队的决赛数据统计,探究其究竟依靠哪些因素从这场对决中脱颖而出。

  首先,我们来看两局爆破模式的数据。KZ战队队员整体的KD要高于情久战队,北执是其中唯一一个KD没有过1的选手,但其0.96的击杀比依然要优于情久的大部分队员,在港口中的单局五杀令人尤为印象深刻。念旧1.7的击杀比在十名选手中遥遥领先,KZ能拿下两局爆破模式,他功不可没。

  在总击杀和总伤害方面,除念旧外的四名队员的击杀均在24左右徘徊,这个值已经接近了情久队伍中最好选手的发挥,而念旧的34个击杀无疑是锦上添花。花瓣、念旧和晓二的伤害在队中排名前三,平均每人能送出3166的伤害量,这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数据。此外,狙击手孤狼虽然场均伤害量,回合均伤害量都在队内排在最后,但其6.41%的射击命中率高居第一,实则出手必见血,人狠话不多的典范。

  两队的TD模式在常规时间内打平,花瓣为队伍贡献了28个击杀,占总击杀的26.17%,远超出20%的人均击杀要求。而且,其死亡次数仅为17次,是KZ五人中最少的,1.65的击杀比领跑全场。北执在击杀和KD上的表现不太出色,但他造成的伤害量高达2909,是十名选手中最高的。

  花瓣之所以能打出漂亮的数据,这和北执的默默付出是分不开的。爆破MVP念旧在TD的表现中规中矩。指挥晓二的数据比较惨淡,13个击杀排名最后,造成伤害量也只有1299。不过,这和晓二扮演的角色不同有关,有人负责输出,有人需要统筹全局,显然晓二在后者上倾注了很大的精力,这才导致个人数据不佳。

  就数据情况来看,KZ五人的发挥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稳中带爆。念旧和花瓣的优异表现绝对是KZ夺冠的最关键因素,如果没有他们的发挥,KZ绝不可能在3局之内就拿下情久。此外,KZ其他三名队员也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但凡有一人发挥失常,冠军的归属就会变得非常难说。

  恭喜KZ拿下自己的第一个CFML冠军,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赛季不断前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新时代。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