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KZ丨永不言弃,寂静中的爆发登顶S7王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4-02 22:53:12 字体:【    

【KZ俱乐部供稿】

  不知大家有没有看过KZ手游夺冠后的那一场采访?如果看过的小伙伴,想必对采访中晓二的神情记忆深刻。那时候,沉浸在夺冠喜悦中的他,兴奋的心情还未完全平复,声音还是透着几分激动,眼眶里还是有星星点点的泪光在闪烁……

  可想而知,这座沉甸甸的奖杯对晓二来说,意义无疑是重大的!时隔两个赛季,沉寂已久的他终于与队员们一起并肩站到了顶峰,拿下了这一份期冀已久的殊荣!

  这不仅仅代表着他个人成绩多了一份耀眼的成绩,更是他个人实力的最好证明。所以说,他的激动表现我们是可以预料到的,毕竟这座奖杯他等待了太久!

  当然,他并非会因为这一份荣耀就放慢走向下一个赛季脚步。从采访里他的回答就可以看出来,说到他现在最想做的事情,他率先想到的还是好好直播!就冲着这份认真的态度,想必晓二会继续为他的职业生涯创造更多的精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