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经典丨4.2回顾:酱油:吃一堑 长一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4-02 22:58:12 字体:【    

  今日作为CFML经典战役回顾第7周第4个比赛日,回顾了eStar与Q9之间的对决,酱油作为当今eStar的步枪手,当他看到这场比赛的时候又有怎样的感慨,今日的经典回顾又有怎样的看点? 

  在比赛开始前,酱油也回忆到这场比赛有着6到7把的星象,所以是星象之间的对决,而且那场比赛是还有着陀螺仪的存在。但这场比赛让酱油觉得非常可惜,因为在后面的比赛中,4V2的局面没有稳住。提起Q9,酱油是肯定他们在残局上的处理比自己好,特别是Q9的狙击手战舞非常有头脑。而当天的战术只是用的比较常规的战术,大多是夹点打法。

  第一局为卫星基地,说到这个图,酱油表示:“这个图我们有研究过很多东西,而且也打得很不错,但是没有想到会失败。总结的说就是运气和实力不佳。”通过酱油的解说,可以知道eStar战队在担任潜伏者进攻时,很多的细节都做得很到位。而Q9就是个人实力、团队联防做得比较好,所以Q9在残局的时候能够更加的稳妥。

  在这一局比赛中,作为潜伏者的eStar来到6:3的比分,是一个常规比分,但在下半场没能成功稳住。而且在下半场,Q9的战术恰好针对着eStar的站位,这就是运气所在,所以Q9在下半场的突破也是打得比较顺利的。本场最后由Q9以10:8取胜。

  第二局为沙漠灰,Q9第一小节就抱团RUSH了A大,并成功取得第一分。酱油谈到自己的失误时,还是比较理性的去分析,也很清晰的提出吃一堑,长一智的成长理念。在这一局比赛中,eStar从上半场开始就占据着许多的优势,下半场被Q9连连追分,但本场比赛最终由eStar以10:6取胜。

  在团队模式中,eStar在前期占领着比分优势,因为中厅一直被eStar占领着。中厅被Q9夺取后,双方的比分越发接近,但双方的比分依旧继续胶着。最后由eStar以105:100取胜团队模式。

  后续的黑色城镇和港口地图中,都由Q9取胜。看着后面这两张图时,酱油依旧觉得非常的伤心。队长3Y更加伤心,因为这场比赛本来是3Y复盘的,但这场比赛他不想再回忆,就交给酱油来复盘。

  通过酱油这场比赛的解说,我们更清楚的了解到了职业选手在比赛时整个队伍的一个状态。在队伍指挥上,每一位选手在不同的站位都要准确的反馈信息,这样才能让一个队伍的目标更加清晰明确。而且在赛场上,队伍的临场发挥直接影响着自己本身的实力。而运气也是很大的一个因素,因为当今有挺多队伍都是实力相当的,在比分上看都是险胜。

  最后让我们关注一下明天AG对阵eStar的复盘,期待明天你的到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