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L丨情久决赛数据盘点 0-3背后藏着多少不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4-03 00:00:11 字体:【    

  随着KZ战队的欢呼声响起,情久战队的三连冠梦想戛然而止。就纸面上的阵容来看,情久是更有希望夺冠的那支队伍,但他们没能照着原有的轨迹走下去。那么,情久为何在总决赛中失利呢?现在,我们就通过分析情久战队的决赛数据统计来判断出他们的症结所在。

  首先,我们来看情久在两张爆破地图中的表现。5名队员中,老四和战舞都拿到了25个击杀,击杀比分别为1、1.14。而其他三名队员的KD均低于1,蛮蛮18-28的数据与他平日的水平相差甚远。三大步枪手发挥不佳是情久败北的一个重要原因,老四在指挥的同时还要兼顾杀人的重任,实在有些忙不暇接。不过,蛮蛮和大梦的总伤害量仍然突破了3000,每回合能打出接近90的伤害。出现这样的情况,我认为情久的队员在交火中能换取对手较多的血量,但无法将其击杀。强强对决,失之毫厘便差之千里,每一回合的遗憾结束都会让队伍逐渐远离最终的胜利。

  TD模式中,蛮蛮和墨白两架马车顶起了情久的半边天,合力贡献55个击杀超出总击杀的一半。情久在前期一直握有不小的领先优势,这和他们二人强势的主道输出息息相关。作为狙击手的战舞拿到了20-21的数据,完成既定任务的同时还在最后极限1换2,帮助队伍打平了比分。剩余2人在TD模式中表现平平,大梦18-22的数据只能说是中规中矩。

  回顾整个决赛历程,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情久1分未得,但他们给KZ造成了巨大的压力,两张爆破地图打了35个回合,TD更是史无前例的打平。情久的决赛表现和蛮蛮在爆破模式中的个人发挥非常像,数据上并不好看,但细究具体却非常不错。对于这样的情况,我认为“失之毫厘差之千里”这八个字非常适合用来形容情久的决赛之旅。每一局都是打到最后,但每一局都差那么一两小分。电子竞技就是如此的残酷,大家只会记得大比分的3-0,却不会仔细琢磨这三局胜利到底来得有多难。

  最后,希望情久战队能够在这段时间内整理好自己的心情,CFM这条路还很长,一时的胜负并不能说明什么,跌倒了爬起来便是。新的赛季里,期待情久能够卷土重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