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有奖赛评】街寂两回合狂揽九杀 这是实力必然还是运气偶然?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5-30 20:31:17 字体:【    

  街寂的陀螺仪狙击在联赛中处于独一档的地位,R.LGD战队正因为拥有了街寂这把狙击跻身了一线强队行列,当然R.LGD其他选手实力也很强,本赛季的街寂延续了上赛季的高光表现,本赛季至今R.LGD仅败一场,目前以七连胜雄踞榜首!

  R.LGD战队无论对阵哪一支战队,街寂的狙击都能打出不俗的发挥,在第八轮的比赛中R.LD对阵SN,街寂的陀螺仪狙击成名已久,谨森同样也是陀螺仪的代表选手,他上赛季正是使用陀螺仪摘得“狙神”称号,这是一场陀螺仪狙击的战斗。

  这场比赛开始后就呈现出一边倒的局势,尤其是第二张地图中街寂曾一度打出15-1的战绩,在第二回合,街寂从小道杀到A点,再从点杀回小道,最终残血在B包点将满血谨森击杀,完成单局五杀;在第八回合,街寂在A点防守,SN进攻A点,结果被街寂四连杀刷屏,同一张地图两回合狂揽九个击杀,街寂这是实力的必然还是运气的偶然?

  欢迎CFer一起讨论,参与话题讨论和回复,我们将抽取优质评论发放赛事道具大礼包CDK!快快参加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