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战术讲堂:eStar声东击西战术成功调动保卫者取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5-30 23:35:38 字体:【    

  在今日CFMLS85月30日的比赛中,由R.LGD对阵SN,BS对阵eStar。今日的巅峰对决有怎样精彩的战术发挥?让我们再现精彩画面。

  【eStar声东击西成功调动保卫者取胜】

  BS在潜艇地图第11小节的战术中,此时担任潜伏者,双方比分为5平。潜伏者开局后选择了5人分布排点,而保卫者是偏中路的防守站位。潜伏者第一轮进攻选择了41站位的A点进攻,4人从死亡楼梯一字排开,管道留一人吸引。最后在潜伏者3打1的残局中,由BS取胜。

  而eStar在潜艇地图第5小节的战术中,此时担任潜伏者,由eStar以3:1领先。潜伏者开局后选择了212站位的偏两通道排点,而保卫者则是偏中路的防守。潜伏者第一轮进攻选择了双向门封烟过点假进攻,成功吸引保卫者回防A点。但由于潜伏者一直没有进攻,保卫者再次转移B点,正当保卫者转移的过程中,潜伏者以311站位,3人死亡楼梯直上,1人在管道,1人在B点骚扰取胜。

  回顾这两个战术,BS的41战术主要是狙击手能够创造破点优势,步枪手也能谨慎搜点,管道的吸引让保卫者难以回防,这些因素都是这个战术的成功条件。而eStar的战术成功将保卫者两次的调动,让保卫者形成站位混乱的状态,潜伏者队伍重心突破的时候就给保卫者打出了措手不及的目的。

  【R.LGD潜艇B点包夹战术】

  SN在沙漠灰地图的第5小节中,此时担任潜伏者,由R.LGD以4:0领先。潜伏者开局后选择了41站位的A大A小吸引,成功调动保卫者4人防守A点。潜伏者A大4人转移到B通,留小道一人继续吸引保卫者,但保卫者还是识破了潜伏者的战术,选择了3人重B的防守,但保卫者没有稳住枪法,潜伏者破点成功。最后在潜伏者2打1的优势局面下,由潜伏者胜利。

  R.LGD在潜艇地图第4小节的战术中,此时担任潜伏者,并以2:1的比分领先SN。潜伏者开局后选择了5人分散排点,而保卫者则是两则偏通道的防守。潜伏者第一轮进攻为122站位的B点包夹,街寂一人在双向门吸引,陌夏在中路走廊混烟进入B点突破,B通的潜伏者随后跟进。在潜伏者包夹的战术下,保卫者一一被击杀,由R.LGD取胜。

  回顾这两个战术,SN使用的是声东击西战术,这个战术的关键点就是队伍转移了也不能被保卫者发现,R.LGD的警惕性明显比较高,没有被SN欺骗,但SN在B包点进攻时的枪法比较刚硬,最后也稳住了局面才拿下了一分。而R.LGD潜艇的包夹战术使用过多次都有很大的成效,这个战术的特点就是走廊首先突破,B通后续跟进包夹,街寂保持在双向门吸引。

  最后感谢各支队伍带来的精彩战术。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