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击杀TOP5:老四展现爆破掌控力完成1V4 梓佟小道强势发力获四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6-11 09:01:16 字体:【    

       随着Q9与SN分别以2比0的成绩击败BS与WE,今天的比赛便落下帷幕,那么在今日的比赛中,选手们又有哪些精彩的击杀,谁又能够入选当日击杀TOP5?

       TOP5:Q9兵分两路突破保卫者防守

       在Q9与BS的异域小镇对决中,担任潜伏者的Q9战队兵分两路的对AB两点进行进攻,当进攻B点的潜伏者成功突破B点后,防守在A点的保卫者便立即往B点进行回防,成功掩护了A点潜伏者的行踪,其中蛮蛮更是完成了单局三杀,为Q9减轻了大部分的进攻压力。

       TOP4:小猜枪感火热获四杀

       在WE与SN的沙漠灰对决中,作为队内狙击手的小猜凭借精准的枪法接连击杀2名防守在B点的保卫者,为WE将B点占领,并在守点过程中再次击杀两人,完成单局四杀,再次为WE追回一分。

       TOP3:林沉手枪1V3为BS追回一分

       在BS与Q9的异域小镇对决中,此时Q9已连拿7分,为此情况对BS十分不利,为了追回比分,BS在这一小节中采用了41战术,其中A大的四人选择了顶防,当其察觉A点无人后便立即转至B点进行重防,而卡在B点的狙击手林沉更是运用手枪完成了1V3,为BS夺回一分。

       TOP2:梓佟小道强势发力获四杀

       在SN与WE的第一场对决中,担任潜伏者的WE战队采用41战术对A点进攻,但在这一小节中,SN在小道共安置了两名防守队员,当其从小道直上时,双卡在小道口的梓佟便立即开枪对其扫射,在完成四杀的同时也为SN再夺一分。

       TOP1:老四展现爆破掌控力完成1V4

       在Q9与BS的第一场对决中,作为潜伏者的Q9战队运用RUSH战术对A点发起进攻,虽然BS有尽力阻挡,但由于潜伏者人数过多,导致A点的防守轻易的就被Q9突破,其中老四更是展现出其强劲的实力,接连击杀点内以及回防的保卫者,完成单局四杀。

       通过今日的选手精彩表现,可以看出每支队伍的选手都有一定的亮点发挥,不知这5个精彩镜头是否是玩家心中的今日TOP5呢?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