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刀尖上的舞蹈 AG该如何摆脱常规赛过渡危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6-11 12:41:17 字体:【    

       截止至6月10号,常规赛的十支参赛队伍几乎都完成了近12场比赛。随着赛程的逐步推进,诸如eStar、情久等强队的积分排名在逐渐稳固,另外一些队伍,则是在常规赛的洪流中艰难前行。AG战队,目前以3胜8负积3分暂列第九。

       作为一支在早期打下雄厚粉丝基础的老牌队伍,AG在这个赛季的表现可以用起伏不定来概括。在常规赛首战击败SN之后,他们曾一度零封上届冠军KZ战队,在唐人街的出色表现也让eStar吃尽苦头。但就是这样一支新人表现抢眼的队伍,却在常规赛上半段后期开始步入低谷。

       如果说0-2不敌情久情有可原,那么的对阵WE和SV时的败北就暴露了AG长期存在的缺陷。队员细节不到位,屡次给对手可乘之机。这两场比赛的失利,似乎宣布了AG在唐人街这张图主导地位的结束。

       0-2不敌BS之后AG再次与SN相遇,老将嗜血在这场比赛中首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上。队伍刚刚经历四连败,嗜血试图通过首发遏制连败的出现。但在这场比赛AG依旧输给了细节。无论是第一张图9-8,苦修在潜艇管道吃闪被狙,还是行者回防A点高点露身位被打侧身,都暴露了这些细节问题。而AG也逐渐步入了内忧外患的艰难处境。

       自0-2输给R.LGD,AG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已经历了6连败,这对于大部分比赛由新首发的AG而言可以理解。目前AG处在积分第九名的位置,第八名的WE以3胜9负暂居AG之上,这意味着AG仍有机会继续冲击更高的名次。但要想稳中求进,AG需要在与下游队伍的较量中抓住拿分点,切不可因为之前的失利而急于求成。

       在6月11号下午第一场比赛,AG将与eStar再次正面交锋。对手作为目前积分排名第一的强队,需要AG拿出更多的细节与信心。也希望AG能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戒急戒躁,勇敢而又沉稳地打好每一场比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