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季后赛八强席位尘埃落定 一文看懂积分排名规则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6-28 21:50:04 字体:【    

       随着今日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CFML2020春季职业联赛正式落下帷幕帷幕。由于积分榜的排名会影响队伍进入季后赛上下半区的原则,其中第一名第四名第五名以及第八名将进入季后赛上半区,而第二名第三名第六名以及第七名将进入季后赛的下半区,因此可见积分排名的关键性。

 

 

       常规赛结束之后,由于Q9与eStar以及SV与SN的积分相同,相信很多玩家对四支队伍的最终积分的评定准测有一定的疑惑。本赛季职业联赛的排名规则,由每一支队伍的最终积分进行排名,若两支队伍相同积分那么则按照队伍的净胜分来确认,如若净胜分再次相同,那么则按两支队伍的胜负情况来定准。

 

 

       根据上述的评定准则来看,在今日的比赛结束之后,Q9与eStar的积分相同,而净胜分也相同,因此只可依据胜负关系评定,由于之前的两次对决中Q9均击败eStar因此最终Q9获得积分榜榜首,而eStar则获得积分榜第二名的排名。同理,SV则获得积分榜第五名的排名,而SN则获得积分榜第六名的排名。

 

 

       随着最终积分榜的排名确认之后,Q9将写手KZ、SV以及AG进入季后赛上半区,而eStar则携手R.LGD、SN以及WE进入季后赛下半区。值得一提的是,SV与AG在季后赛第一轮将进行对决,而上届比赛中,二者也是率先在季后赛第一轮遭遇,再次遭遇二者谁将获得最终胜利?

 

 

       当然除了SV与AG之外,SN与WE在本届赛事闯入职业联赛八强席位,这也是两支队伍在席位制改革之后首次进入八强,以此可见他们在本赛季的调整,由于这两支队伍在季候赛中分别击败eStar以及R.LGD,更让玩家们期待这两支新晋季后赛队伍的表现。

 

 

       目前职业联赛季后赛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在全明星周末结束之后,将先后继续SV对阵AG、SN对阵WE的比赛,在季后赛的八进六中四支队伍谁又能先声夺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