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战术讲堂:Q9快攻加速调动保卫者 大梦绕后成关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6-29 09:40:03 字体:【    

  在CFMLS86月28日的比赛中,由WE对阵Q9,SV对阵EDGM。今日的巅峰对决有怎样精彩的战术发挥?让我们再现精彩画面。

  【WE沙漠灰31站位中夹A战术】

  WE在黑色城镇第2小节中,此时担任潜伏者,由Q9以1:0领先。潜伏者开局后选择了311站位的3人B通前顶,首先配合击杀了前顶的战舞,而保卫者则是3人偏A小的防守。潜伏者在对各点进行骚扰后,第一轮进攻选择了131站位的中夹A,小道3人首先突破,小猜在A大配合进攻完成破点并取胜。

  Q9在黑色城镇第12小节的战术中,此时担任潜伏者,由WE以7:4领先。潜伏者开局后选择了131站位的中夹A快攻,墨白在A小被击杀后,小道的剩下两人转移到A大,3人配合快攻加速,双方在A包点形成潜伏者3打2的优势局面。而B通的大梦迅速绕后完成A点包夹取胜。

  回顾这两个战术,WE中夹战术是中期运营的效果,对各点进行骚扰,蒙蔽自己的进攻动向,所以后期中夹,在A大A小同时配合下就能轻松取胜。而Q9的战术则是更讲究枪法,大梦后期的包夹非常重要。

  【EDGM刚柔并进防守型战术】

  SV在唐人街15小节的战术中,此时担任潜伏者,由EDGM以8:6领先。潜伏者开局后选择了221站位的偏中路排点,而保卫者选择了前顶防守。由于保卫者是第二时间前顶,所以被潜伏者提前埋伏好,双方交火就形成了潜伏者3打1的优势局面,最后由SV取胜。

  EDGM在唐人街11小节的战术中,此时担任保卫者,由SV以6:4领先。潜伏者开局后选择了221站位的偏B排点,而保卫者则选择前点防守。潜伏者第一轮进攻选择攻占藏经阁,3人配合道具成功进入,而保卫者适当后退再由两名保卫者配合反清,将藏经阁里的4名潜伏者击杀取胜。

  回顾这两个战术,SV选择开局快速占点,等待保卫前顶后就可以做到守株待兔的效果,这样可以创造后期进攻的人头优势。而EDGM的战术就是刚柔并进型,SV强攻就先退,等到队友配合就可以进行强势反清。

  最后感谢各支队伍的精彩战术发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