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关于6月27日CFML常规赛eStar和SN的处罚公告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6-29 19:20:05 字体:【    

       在6月27日14:00 进行的CFML常规赛eStar对阵SN的比赛中,裁判第一时间对比赛过程提出了异议,并以消极比赛对两队进行书面警告,同时保留追责权利。

       赛后两天内,经过组委会深入调查取证和对比过往比赛的表现发现,在本场比赛中,双方部分选手多次出现与职业水平严重不符的操作,包括但不限于空枪、碰面不瞄准、拖延时间和避战等,组委会判定双方俱乐部消极比赛,决定进行追加处罚。

       组委会根据《2020 CFML春季赛联赛手册》中8.3相关规定(注释1),作出如下处罚:

       1.对eStar及SN俱乐部给予严重警告一次,并分别处以人民币5万元罚款。

       2.责令eStar及SN俱乐部进行检讨和内部整改。

       以上事件对CFer们造成的不良观赛体验,组委会对此表示深深的歉意,并会严格加强监督和管理。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一直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原则,旨在为广大 CFer 提供更好的赛事体验,感谢各位粉丝的监督与支持!

                    2020年 6 月29日

                    CFML 赛事组委会

 

       规则引用注释:

       注释1:《2020 CFML春季赛联赛手册》中8.3自由裁量权:如有违反竞技行为者、出现不专业行为者或其他任何违反本规则,为竞技游戏而制定的完整性标准的举动及不作为行为者,组委会均有权视情节严重性,对其进行追加处罚。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