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传奇队长名额确认 蛮蛮花瓣嗜血林准完成队伍组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6-30 13:40:03 字体:【    

  随着传奇对决票榜的结束,最终蛮蛮花瓣嗜血林准分别获得传奇对决队长的资格,对于四名选手而言,从投票开始四人便获得一定的领先,相信他们最终获得传奇队长的资格也在玩家们的意料之中。

  蛮蛮凭借723861票位居传奇对决票单榜首,这也令其成为率先获得传奇队长资格的选手。在选择队员的阶段中,蛮蛮先后选择了墨白、北执、安忆以及孤狼,通过这个阵容,可以看出蛮蛮队拥有绝对的进攻火力,这也令蛮蛮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具一定的竞争力。

  花瓣凭借642745票获得传奇对决票单第二名,作为四冠王的花瓣,其获得传奇队长资格也更让玩家们期待他在全明星赛场中有何表现。在选择队员的阶段中,花瓣选择晓二、大梦、小九以及白衣,大梦小九作为联赛中的稳定火力输出选手配合晓二顶尖指挥以及花瓣出色发挥,相信花瓣队也将有冲刺最终胜利的能力。

  嗜血凭借596477票获得传奇对决票单第三名,作为职业联赛的老将,正是嗜血队赛场的坚持才令更多的玩家粉丝为其助力,促使嗜血获得本次的传奇对决队长资格。在选择队员的阶段中,嗜血分别选择了街寂、叮当猫、三歪以及青尤,既有出色发挥的街寂与叮当猫又有三歪嗜血等老将,这样的阵容也更让玩家期待他们取胜。

  林准凭借463051票获得传奇对决票单第四名,林准作为目前职业联赛的强势步枪手,在总击杀以及KD榜单中的名列前茅证明了他的强势。在选择阵容的阶段中,林准分别选择了情兽、战舞、念旧以及宝儿,这套阵容凭借融合多个队伍的强力选手,因此也具备争夺胜利的能力。

  通过上述的四支队伍来看,每一支队伍都涵盖了当前联赛的明星选手,因此这次的传奇对决中除了考验选手的临场能力之外,更考验选手之间的磨合能力,究竟谁能获得最终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