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KZ状态如火如荼 能否再次发力取得四强席位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11 09:51:17 字体:【    

  CFML2020春季赛季后赛第三日比赛将于7.11日14:00燃情开战,届时将会由KZ与AG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而在这一次的对决中,KZ能否突破自我再次战胜AG,让我们一同分析。

  在CFML2020春季常规赛中,KZ与AG共有过两次交手,其中KZ分别以0:2,2:0的战绩结束与AG的战斗,从此数据中可以得知KZ在前半程的比赛中有些不在状态,但当赛事进入到下半程后,KZ战队中的念旧、花瓣、晓二、北执以及孤狼五人纷纷挑起大梁,为KZ取得一次又一次的胜利,最终助其进入季后赛。

  在第一次与AG的交战中,双方分别在异域小镇以及潜艇地图中交手,其中AG更是以10-7,10-8的比分战胜KZ,在异域小镇对决中,KZ在防守时被AG找到其防守漏洞,从而连丢四分,但随着比赛的进行,KZ逐渐将比分追回,以小劣势结束了上半场,但当比赛进入下半场以后,KZ的进攻完全不起作用,而AG则顺势得分,最终以7比10输掉第一局比赛,在随后的潜艇对决中,KZ状态亦是如此,以相同的打法再次输掉比赛。

  纵观本场比赛,KZ在这场比赛中,其真实实力完全被AG狙击手所克制,导致其未能有所发挥,最终输掉比赛的胜利,但通过此次战斗,相信KZ也从中学习到了许多自己所缺失的细节,相信在下次的比赛中只要KZ反过来AG的强势队员,那么局势将会有很大的变化。

  在第二次与AG的交战中,KZ分别以150:129,10:8的比分战胜AG,在这场比赛中,双方人员均未变化,此时双方已经战斗过一次,为此双方均有些了解,而在双方均有所了解的基础上,KZ的转变无疑是最让人惊喜的。

  在第一局TD对决中,KZ全员枪感在线,虽然让AG掌握了前期的比赛节奏,但随着比赛进行,KZ逐渐通过自身的配合将比分反超,其中念旧以及花瓣更是花式刷屏,分别获得37的击杀,为KZ取得第一局的胜利,反观AG,仅有总督击杀超过30,若KZ在季后赛中选择新沙漠TD,那么这一地图无疑会成为KZ的杀手锏。而在第二局黑色城镇对决中,双方在进攻以及防守上依然保守,导致比分并无太大差距,但此时KZ的念旧以及孤狼等人的频频发挥却为KZ创造出许多小优势,当比赛进入下半场时,KZ继续保持住全员发挥的状态,并在北执的三杀下成功拿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回顾本场比赛,虽然KZ在前半程比赛中状态低迷,但当其进入到下半程比赛时,其队成员更是全员爆发,而这次KZ的胜利更是离不开花瓣、孤狼、念旧、晓二以北执这五人,通过多轮的磨合,其配合已经默契无比,其中花瓣更是拿到了504击杀数以及39次三杀,8次四杀的高光时刻,多次的连杀为KZ创造出一次又一次的奇迹。

  而在即将到来的对决中,若在KZ能再次保持与AG第二次对决时的状态,那么KZ将会轻松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