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冷静分析细腻操作 SN在异域小镇中大显身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11 10:41:17 字体:【    

  CFML2020春季赛季后赛第二个比赛日落下帷幕,SN战队以3-1击败WE战队,顺利挺进下一轮比赛。在关键的第四张地图异域小镇中,率先担任潜伏者的SN上半场拿到7-2的巨大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后更是连取三分,直接将比赛终结。SN为何能领先WE多达8分拿下比赛?接下来我们将通过复盘这一局比赛,揭开SN获胜的奥秘。

  在比赛前期,SN和WE打的较为纠结,前五个回合中,SN仅以3-2领先WE,但从第六回合开始,WE进入了得分荒,直到比赛结束都没能再拿下一分。究其原因,我认为SN通过前几个回合的交手逐渐摸清了WE的防守习惯,得知保卫者非常喜欢在第二时间做动作——前压或者是拉出来侦查信息。根据这一情报,SN在和敌人进行第一波换人后,便架住各种WE队员可能出现的点位。SN这一招屡试不爽,3v3,3v4的残局,很容易就变成3v1,3v2,拿到人数优势后,他们便牢牢控制住安放C4的包点,稳扎稳打,直到回合结束。

  另外,SN在残局的对弈中也有着极佳的表现,无论是强抓还是撤退,他们都打的有条不紊,绝不会让任何一名队员白白牺牲。这也从侧面证实了SN队员之间的沟通交流非常及时到位,整个队伍将劲使往一处,每个人都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

  SN队员今天的枪法非常刚猛,这是他们能大比分击败WE的一大重要原因。其中,表现最为出色的当属狙击手谨森,连夺两局MVP的他为队伍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下半场第一回合,WE前期完成1换2,占有一定的人数优势,正当SN为到底防守哪个点位而纠结时,谨森悄悄来到了敌人的身后,仅用手枪便完成双杀,胜利的天平再次倒向SN。这一回合过后,分差来到6分之多,WE的心气全无,谨森的关键击杀奠定了队伍获胜的基础。

  此外,梓佟整局比赛拿到15-6的数据,仅比谨森少一个击杀,他同样是队伍获胜的功臣。上半场第六回合,也就是SN开启连续拿分模式的重要节点,WE前顶中路带走谨森,4名潜伏者即将要被保卫者包围在A区外围,SN当机立断选择强攻A区,梓佟反秒掉小道口的快风,仅剩丝血的他单枪匹马来到A二楼,接连将3名敌人斩于马下,SN成功从困境中突围。正是谨森和梓佟无可挑剔的发挥,SN才拿到了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最后,再次恭喜拿下季后赛首胜的SN,希望他们能保持这样的手感,继续向前冲锋。这场比赛过后,SN很快就要上门挑战另外一个对手R.LGD,不知道那时的他们能否重现今日的辉煌?谜底将在比赛中揭晓!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