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六进四名额抢位战:AG能否完成龙门一跃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11 12:01:17 字体:【    

  随着季后赛8进6两场比赛的结束,AG携手SN成功跻身六强。而在短短一天的间隙过后,AG将在11号再次迎战强敌KZ,这对舟车劳顿的他们而言,既是种挑战,也是一项新的考验。

  常规赛阶段双方曾有过两次交手,常规赛上半段第四场,AG以2-0战胜KZ,而KZ同样在状态渐起的第十三轮零封对手完成复仇。值得注意的是,在KZ状态不佳的常规赛前期,AG战胜上届冠军,而KZ则是在AG逐渐低迷的常规赛中后期完成复仇。这就给观众们留下了一个悬念--双方状态正好的时候交手,结果将会如何?

  在常规赛各自18场比赛中,KZ以11胜7负积11分排名第四,而AG则以5胜13负仅积5分排第八名,从积分和胜负场次看,AG的表现是要远不及KZ的。

  本赛季的AG招入两名新人苦修和行者,这与S7赛季新组建的KZ战队很相似。但在有一点上,AG注定难以比肩S7的KZ。S7的KZ虽有两名新人加入,但队内有着前黑马奇迹战队的晓二和孤狼等老将辅佐,加之冠军先生花瓣的加入,KZ仍旧能运营得很流畅。

  但AG更像是个自学的孩子。新赛季的AG招入行者和苦修,无疑给这支历史悠久的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但双刃剑的另一端,则是需要比那些阵容基本不变的队伍付出更多的努力来磨合。正如嗜血说的,前期他们都是在靠手感打,队伍配合的不成熟,为之后的失利埋下伏笔。

  在纸面实力和比赛经验来看,AG或许不及KZ,但在一切皆有可能的季后赛中,AG已经是第二次8进6战胜本赛季积分第五的SV。而恰巧在两年前的S4半决赛上,KZ前身QJ战队掀翻了AG王朝。四强资格将花落谁家,7月11号下午让我们一同揭晓。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