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战术讲堂:WE异域小镇轮番前顶 SN不同方向轮次受到攻击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11 11:01:16 字体:【    

       在CFMLS87月11日的比赛中,由WE对阵SN。今日的巅峰对决有怎样精彩的战术发挥?让我们再现精彩画面。

       【谨森冷血2打4回防战术】

       SN在黑色城镇第9小节的战术中,此时担任保卫者,双方比分为4平。潜伏者开局后选择了5人三通道分散打点,防止保卫者前顶,而保卫者选择了重中路的后点防守。潜伏者B点骚扰后,选择第一轮进攻为22的中夹A。小道首先突破击杀一名保卫者,A大紧随进攻也击杀一名保卫者,潜伏者将A点占下后,形成了保卫者2打4的回防。谨森A小完成双成双杀后,冷血配合进攻,靠近包点的拆除C4,另外一人负责掩护取胜。

       而夏日前顶地图中,SN此时担任保卫者,并以4:0领先。潜伏者开局后选择了分散打点,小猜首先在双向门被谨森击杀,保卫者获取了开局优势。随后的潜伏者选择B通3人混烟摸点,但时间拖沓过久,言辞从双向门绕后到B控连拿两个背身,剩下两个潜伏者被迫进攻遭到保卫者的联合击杀。

       回顾SN的这两个战术,第一个回防战术中,由谨森狙击首先破点,冷血没有露点让潜伏者防守站位混乱,在后期的回防中配合谨森补枪,拆除C4时,能够枪法发挥稳定取胜。而绕后战术则是言辞的功劳,潜伏者受到两边夹击开始进攻混乱,更容易被轻易击杀。

       【WE异域小镇前顶战术】

       WE在沙漠灰第11小节中,此时担任潜伏者,由WE以8:2领先。两名潜伏者开局后第一时间选择了抢占A小旋转,B通只负责一人防止保卫者前顶绕后,而保卫者则是选择两人重防A小,一人在A大前点。潜伏者对A小进行长时间骚扰,同时慢慢在向B点转移,而保卫者也有所警惕,开始重防广场。在潜伏者进行32中夹B战术时,保卫者并没有成功防守广场,形成了潜伏者占领B点的4打2优势局面,虽然血量较少,但也直取胜利。

       而WE在异域小镇第二小节的战术中,此时担任保卫者,由SN以1:0领先。潜伏者开局后选择了偏中路和A大的排点,小猜B通前顶击杀南哥后,阿康顺势从下水道前顶击杀冷血,保卫者连续的前顶绕后形成了保卫者3打1的优势残局,最后由WE取胜。

       回顾这两个战术,WE32中夹B战术中,前期的骚扰给得太久,反而让保卫者有所警惕是假打,后期取得胜利是枪法刚住了中路的重防。而异域小镇的前顶战术则非常灵活,B通前顶取得击杀后,中路下水道顺势前顶,A大也在第二时间绕到背身,让潜伏者还没抱团进攻就受到多点的偷袭和侧身击杀。

       最后感谢两支队伍的精彩战术发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