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首战逆袭SV,755成队员强心剂!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11 16:11:18 字体:【    

【AG俱乐部供稿】

    新赛季我们的目标是锻炼新人,但无奈高开低走,直到后期与白鲨的生死战中击败对手,我们才终于锁定季后赛名额。其实这个赛季我们最大的收获是锻炼出来了新人苦修与行者,而行者在全明星上的勇夺金枪王更是让他的信心得到了极大的提升。面对常规赛我们没战胜过的劲敌SV,我们不甘示弱一定要全力以赴,最终让一追三完成绝地反击,闯入六强!

    第一张地图异域小镇,准备了很多的战术及打法,但由于整体节奏过于紧张,以6:10不敌对手暂时落后。第二图我们主要用到的是防守理念,队员们稳住状态,以10:8击败对手,最终将比分扳为1:1平,本图MVP给到了我们的总督。

    供电所SV的保卫战术和常规赛一样,所以我们采取了赛前复盘时一些针对打法,拿下第三图,以10:7击败对手,大比分为2:1领先,本图MVP给到了我们的突破手行者。

    在第四图打沙漠灰的时候,5个A的战术是第三图结束场间休息的时候教练突然想到的,没有经过测试和推演,出于对教练信任,大家就直接用了此招,开局就拿下了8:0的战绩,最后10:4击败了SV,大比分3:1取得整场比赛的胜利,本图MVP给到了我们的狙击手苦修。

    赛后755评价:“昨天大家的手感都不错,也打出了我们准备的东西,暂停只是让队员放松心态,这时候让他们深呼吸冷静一下,然后我给他们分析站位布置战术,而且SV准备的东西和我们了解的差不多。”

    对大家来说,距离我们的目标又近了一步,下一场即将迎战KZ,因为我们准备的东西都用的差不多了,所以迎战KZ,主要就是找出对战SV时自己的漏洞,把细节稍作改变。兄弟们,加油!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