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夏日潜艇防线宛如铜墙铁壁 KZ展现卫冕冠军之姿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11 19:11:19 字体:【    

       CFML2020春季赛季后赛第三个比赛日落下帷幕,KZ战队展现出强大的统治力,以3-0的大比分横扫AG,成功晋级半决赛。在第二张地图夏日潜艇中,KZ上半场拿到8-1的巨大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后更是连拿2分结束比赛,整张地图只让AG拿到1分。KZ在这张地图中究竟拿出了什么秘密武器?接下来我们将通过复盘这局比赛,揭开KZ获胜法宝的神秘面纱。

       KZ率先在上半场担任防守方,他们整个半场的防守工作做得滴水不漏,几乎没有出现漏点的情况,而且回防速度很快,但又不失细节的把控。KZ在本局比赛中所采用的防守阵型以及站位都比较常规,但他们彼此之间的联系非常紧密。当敌人未发动进攻时,KZ的队员不会疏忽任何一个点位的防守,所以AG很难从其中找到突破口,只能被迫从正面进攻,这样便会加大难度。

       而当AG占领某一个包点后,KZ的反应速度非常快,几乎没有留给AG拖延时间的余地。而且他们的回防工作十分细致,敌人的绕后,阴点都有考虑,绝不会出现意外掉人的情况。另外很重要的一点,KZ的补枪速度极快,从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AG队员经常会选择一些非常规点位进行躲藏,但KZ屡次能在其击杀一人后迅速将其补掉,绝不会让敌人完成刷屏。

       个人能力的发挥是KZ获胜的另一大原因。首先是狙击手孤狼,他每每能在开局为队伍拿到人数优势,这极大减轻了队伍的防守压力。而且在残局的处理中,他能够灵活变换武器,将自己的输出最大化。北执的表现同样很出色,每当队伍陷入僵局的时候,他总是能拿到击杀从而打开突破口,而且他能根据自身的血量以及场上的局势灵活选择点位,在AG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现并造成杀伤。

       花瓣是KZ获胜的最大功臣,相比较其他选手,他的价值更多的体现在残局的博弈中,冷静,清晰的思路是他处理残局的根本优势。第五回合中,行者在1v3残局中连斩两人,血量不多的花瓣根据C4的位置判断出行者没有足够的时间安放C4,便选择了一个非常隐蔽的点位静静等待回合结束,最终行者无奈接受失败的事实。另外很重要的一点,当花瓣和队友一起处理残局时,他能稳定队友的心态,并给出合适的意见,让己方尽量降低失误的可能性。

       最后,再次恭喜KZ能够3-0拿下这场比赛,为自己的季后赛之旅开了一个好头。接下来,KZ将迎战自己的老对手情久,此战是决定KZ能否成功卫冕的重要比赛,如果他们能越过这道坎,那么卫冕的几率将会大大提升。究竟鹿死谁手,我们一起从7月17日14:00的半决赛中寻找答案!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