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击杀TOP5:孤狼强势破点获4杀 行者残局极限1V3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11 21:11:18 字体:【    

       随着KZ以3比0的比分战胜AG,今天的比赛便落下帷幕,那么在今日的比赛中,选手们又有哪些精彩的击杀,谁又能够入选当日击杀TOP5?

       TOP5:萧云利用点位优势获3杀

       在AG与KZ的第一场异域小镇对决中,作为保卫者的AG在得知KZ对B点有所行动后便立即对B点进行重防,其中萧云更是站在高点卡住B通口,并在潜伏者一拥而上时利用点位优势完成三杀,为AG再拿一分。

       TOP4:北执关键局三杀助KZ取胜AG

       在KZ与AG的第三场黑色城镇对决中,此时KZ已率先拿到赛点,为此KZ选择了安全系数较高的包夹战术对A点进攻,而位于A大道的北执更是利用手中的王者之影完成了三连杀,为KZ赢得关键局的胜利。

       TOP3:行者残局极限1V3

       在第一场异域小镇对决中,担任潜伏者的KZ通过慢攻战术对A点实施进攻,当其攻进点内时,由于保卫者站位均匀导致KZ未能瞬间将其突破,与此同时防守在其余点位的苦修以及行者也在迅速对A点进行支援,当KZ成功突破A点防守后,苦修与行者的回防也已经就位,其中行者更是以其强硬的枪法完成1V3残局,为AG将比分追平。

       TOP2:孤狼强势破点获4杀

       在第三场黑色城镇对决中,KZ再次以2分优势领先于AG,为此AG在攻守互换后采用了相当严密的战术进行防守,虽然AG的防守另KZ难以进攻,但在关键时刻孤狼挺身而出,只见其运用手中的武器将防守于点内的保卫者逐个击破,在完成四杀的同时也再次为KZ夺得一分。

       TOP1:晓二及时补枪完成单局四杀

       在KZ与AG的异域小镇对决中,作为潜伏者的KZ在历经险阻后终于将A点拿下,但与此同时保卫者的回防也已经就位,虽然KZ人数不占优势,但仅剩的两员大将的配合却非常默契,只见晓二独守后排,而孤狼则为其把守A大口,在无后顾之忧的条件下,晓二便轻松的将从后排回防的保卫者击杀,并在孤狼限于危险之中时及时补枪,完成单局四杀,并为KZ再拿一分。

       通过今日的选手精彩表现,可以看出每支队伍的选手都有一定的亮点发挥,不知这5个精彩镜头是否是玩家心中的今日TOP5呢?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